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最炫豪车风领衔 解读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最炫豪车风领衔 解读一周海外新闻汇总

2015-04-24 16:39: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本周海外新闻中出现大量“土豪车”,各款新车均以豪华的内饰、舒适的体验与高科技配置让人叹为观止,主要车型有新一代大众辉腾凯迪拉克推新V系列、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全新奥迪Q6以及全新宝马7系等。

另外,各大车企加快了旗下新车“换血”进程,奥迪全新S4将在明年亮相,Q6或2018年上市,而Q8或2020年上市;阿斯顿·马丁DB11 作为DB9的继任者,有望在未来几年内亮相;双龙将推全新高性能SUV奔驰AMG GT4或2019年上市。更多消息让我们一起解读:

品牌 车型
宝马 i5
1系
7系
阿斯顿·马丁 DB11
大众 辉腾
jeans up!特别版
日产 Maxima
斯巴鲁 WRX STI
WRX
凯迪拉克 新V
林肯 全新Continental量产版
双龙 Rexton W
奥迪 Q6
Q8
A4 Avant
S4
奔驰 AMG GT4
AMG GT
C63 AMG Coupe
A45 AMG
英菲尼迪 QX30
菲亚特 博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宝马i5续航出色 有望在2019年上市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i5最新信息。据Autobild报道,全新宝马i5将采用四座布局,或与3系同尺寸,但内部空间更为宽敞。据悉,新车有望采用蝴蝶门设计,方便开启也更拉风,但目前看来也有可能保留传统车门。

全新阿斯顿·马丁DB11 内饰首曝/小幅改动

据悉,前几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阿斯顿·马丁DB11外观谍照,近日继续首次曝光了其内饰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从谍照来看,全新阿斯顿·马丁DB11内饰各配置正在测试中,但能看出内饰设计基本沿袭Vanquish的样式,中控台设计简洁,也许量产版会稍作改变。

新一代大众辉腾新细节曝光 或明年亮相

近日,国外著名设计机构RM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新一代大众辉腾渲染图,这款大众豪华车类似帕萨特加大版,或在2016年底亮相,有望成为该级别最为舒适的车型,甚至可媲美奔驰S级

斯巴鲁WRX与WRX STI新升级 售价16万起

近日,据外媒报道,斯巴鲁对外宣布将对2016 WRX与WRX STI进行一系列升级,升级后的WRX售价为26,595美元(折合16.47万人民币),而WRX STI为34,695美元(折合21.49万人民币)。

大众全新jeans up!特别版发布 售价8万起

近日,大众对外发布了全新jeans up!特别版。新车将在德国上市,起售价近12,375欧元(折合8.29万人民币)。动力方面,新车将沿袭老款的各种动力配置与变速箱。

阿斯顿·马丁DB11将推 搭V12/新平台打造

近日,阿斯顿·马丁对外宣布将对旗下所有车型进行“大换血”,这意味着官方加快推陈出新的步伐,而每款车型均将迎来次时代。同时,国外媒体捕捉到了全新阿斯顿·马丁DB9的继任车型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V系列 剑指CLA45 AMG

近日,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总工程师David Leone已确认凯迪拉克将推几款全新V系列车型,剑指奔驰CLA45 AMG ,但Escalade-V与SRX-V都不在计划中。

林肯全新Continental量产版曝光 37万起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测试谍照。新车将作为2017年度车型,预计在明年到达经销商处,起售价超过60,000美元(折合37.17万人民币)。

双龙将推全新高性能SUV 内饰大幅升级

近日,据外媒报道,双龙汽车将推出一款全新高性能Rexton W车型。据悉,全新Rexton W车型将基于特殊底盘打造,动力方面,或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PS,峰值扭矩360牛米,与之匹配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源自奔驰的5速自动挡。

全新奥迪Q6或2018年上市 Q8或2020年上市

近日,据奥迪现任首席执行官Rupert Stadler在采访中透露,全新奥迪Q6是一款魅力四射的运动型电动车,实用性也不容小觑,有望在2018年上市。据悉,新车续航里程有了显著性提高,纯电动模式下有望达到500千米。

全新奔驰AMG GT4 或2019年上市/80万起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有关奔驰全新AMG GT4最新消息。据悉,全新奔驰AMG GT4将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7保时捷Panamera,并基于新一代GLS打造,外观设计将借鉴AMG GT的设计元素,内饰将采用四座布局,保持鲜明个性,与更CLS区分开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