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奔驰AMG GT4 或2019年上市/80万起

全新奔驰AMG GT4 或2019年上市/80万起

2015-04-22 16:08: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有关奔驰全新AMG GT4最新消息。据悉,全新奔驰AMG GT4将竞争对手锁定奥迪A7保时捷Panamera,并基于新一代GLS打造,外观设计将借鉴AMG GT的设计元素,内饰将采用四座布局,保持鲜明个性,与更CLS区分开来。

全新奔驰AMG GT4既然剑指A7与Panamera,其动力阵容就不可小觑,新车将搭载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有367千瓦与441千瓦两个功率版本。

另外,新车还将采用源自E63 AMG S的各种高性能配置,包括强大的制动系统、自适应空气悬挂、转向系统、动态发动机支架以及差速器电子锁。据悉全新GT4将在2019年上市,起售价或为120,000-140,000欧元(约80~93万人民币)。

分享到:

更多» AMG GT图片

  • AMG GT

    AMG GT

  • AMG GT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