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海洋网新轿车实拍!年内上市,命名海豹06?

比亚迪在2023年广州车展宣布,未来将海洋网SUV车型整合为海狮IP,轿车整合为海豹IP,实行双子星战略。其中海豹IP今年将推出一款A+级轿车以及一款A级轿车。

智电出行获得了疑似比亚迪海洋网全新A+级轿车的路试谍照,其外观、内饰设计与海豹DM-i较为接近。参考宋L与海狮07 EV的关系,预计新车与王朝网的全新A+级轿车L(疑似命名)为兄弟车型,提供DM、EV两种动力,有望命名为海豹06。

比亚迪海洋网新轿车实拍 海豹同款设计 明年上市-图1

比亚迪海洋网新轿车实拍 海豹同款设计 明年上市-图1

比亚迪海洋网新轿车实拍 海豹同款设计 明年上市-图2

比亚迪海洋网新轿车实拍 海豹同款设计 明年上市-图3

比亚迪海洋网新轿车实拍 海豹同款设计 明年上市-图4

比亚迪海洋网新轿车实拍 海豹同款设计 明年上市-图5

比亚迪海洋网新轿车实拍 海豹同款设计 明年上市-图6

海洋网A+级轿车配备双L型大灯组,下方为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保留进气口造型;车侧使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和拼色轮毂,尾部大概率配备贯穿式灯组。新车座舱配备独立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使用海豹EV同款方向盘和水晶挡杆。

比亚迪海洋网新轿车实拍 海豹同款设计 明年上市-图1

参考王朝网秦L(疑似命名),海洋网A+级轿车DM车型将采用代号P5的全新混动专用底盘,搭配第五代DM混动系统将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EV车型预计主打单电机动力,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续航有望得到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