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V系列 剑指CLA45 AMG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V系列 剑指CLA45 AMG

2015-04-23 14:05: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凯迪拉克总工程师David Leone已确认凯迪拉克将推几款全新V系列车型,剑指奔驰CLA45 AMG ,但Escalade-V与SRX-V都不在计划中。

从相关消息来看,目前凯迪拉克官方正在倾力打造高性能版CT6,而GM全球产品战略发展副总裁表示,凯迪拉克或推出全新CT6-V,这意味着全新V系列车型中或许有一款就是CT6-V。但也有相关人员表示,CT6车身太大或许不适合套用V系列设计套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