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大六座SUV谍照曝光!最快年内发布 PK理想L8

极氪汽车启动EX1E车型相关项目招标工作,并与供应链公司完成EX1E电动遮阳帘开发和供应的签约。结合极氪现有产品来看,EX1E车型代号与定位中大型车的极氪009(EF1E)接近,预计其定位中大型纯电SUV,或采用6座布局。

智电出行获得了疑似极氪全新SUV的路试谍照,从车身尺寸来看,其大概率为正在招标的EX1E车型。据了解,EX1E将于今年9月进行VP阶段(验证原型车),最快将在年内发布,未来将竞争理想L8问界M7、小鹏G9等车型。

极氪中大型SUV谍照曝光PK理想L8 最快年内亮相-图1

极氪中大型SUV谍照曝光PK理想L8 最快年内亮相-图2

极氪中大型SUV谍照曝光PK理想L8 最快年内亮相-图3

极氪中大型SUV谍照曝光PK理想L8 最快年内亮相-图4

极氪中大型SUV谍照曝光PK理想L8 最快年内亮相-图5

极氪中大型SUV谍照曝光PK理想L8 最快年内亮相-图6

极氪007内饰

EX1E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配备带有交互功能的一体式智慧灯幕,车侧造型较为方正,保障2、3排乘坐空间。新车内饰配备半圆形液晶仪表盘、OLED向日葵中控屏、大尺寸AR-HUD抬头显示、高通骁龙8295芯片、浩瀚智驾系统等。

EX1E全系将采用800V架构,搭载碳化硅高性能后电机;预计提供单电机、双电机动力系统,配备宁德时代麒麟电池,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