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All in城市场景!周销十连冠的智己LS6开启NOA新智化时代

现在新能源市场有多火爆,从销量发布的速度就能感受到了,过去风光无限的传统燃油车巴不得将年销量“按下不表”,而近期黑马智己LS6已经开始以周为单位公示销量,最新的数据显示,“超级爆品”智己LS6单周销量790台,已经连续十周霸榜“中大型纯电SUV”销量第一。

如果要总结智己LS6此刻销量十连冠的原因,那么一定是它智能化优势,未来智舱的超前设计,为用户真正演绎了什么叫应用落地的“科技改变生活”,全画幅数字驾舱屏、全域数字视野补盲、雨夜模式、一键AI代驾等诸多独家创新功能性体验,为年轻群体带来了感官上的刺激,在完成了“看得见的科技感”后,智己LS6又为用户带来了“开起来的科技感”,为它未来每一周的销量记录刷新铺垫,打好提前量。

2024年All in城市场景周销十连冠的智己LS6开启NOA新智化时代-图1

近日,智己汽车将正式推送具有行业第一梯队硬核实力的城市NOA,上海地区主城区率先开放,在功能可支持的城区主干道路内,城市NOA功能激活后,车辆在城市复杂路况中可以实现按导航路径,自动跟车、智能变换车道、无保护路口转弯和直行、障碍物绕行避让等功能,基本实现了从A到B的全过程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大幅减少驾驶员的疲劳和压力。

智能化宇宙的终点就是自动化,在有限的法律法规容许范围里,NOA是当前用户能接触到的科技最高文明,也是各家主打智能化的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在试驾过智己LS6开放测试的城市NOA功能后,不得不说智己IM AD堪称“六边形战士”:

2024年All in城市场景周销十连冠的智己LS6开启NOA新智化时代-图2

据有效实测数据表明,智己城市NOA城市百公里接管频次为12.43次/百公里,较业界友商低30%,开启区域为81%,体验优于行业头部水准,从数据上看,表现仅次于问界M5,但从20万元级别区间的竞赛上来看,智己LS6具有超过2万元的价格优势,且从实际体感上来说,拥有上汽背景的智己LS6延续维护用户人身为第一理念,方案设置上更趋于保守,比起自动驾驶策略上相对激进的问界M5来说,能够给予用户的安全感会更足一些。

2024年All in城市场景周销十连冠的智己LS6开启NOA新智化时代-图3

在繁华的都市街道中,智己城市NOA应对左右转博弈同行、人车混流、避让加塞车辆、避让外卖小哥、避让公交车等典型场景,路口通行“更绅士”、 绕行避让“更丝滑”、拥堵跟车“更柔和”、信任增强“更拿捏”,为用户提供优于行业头部水准的“更像人”的城市NOA体验,此外,智己独创的全域数字视野补盲,在城市NOA状态下同样开启A柱补盲、侧后补盲等功能,让驾驶者及时看清左前、右后方路况,人机共驾更安心。

如果说问界M5的NOA方案表现得像一个热爱激情驾驶的热血青年,那么智己LS6在NOA方案的考虑上更像一个承载着全家希望的一家之主,在行业没有100%的绝对技术保障下,它更愿意等待侦测到的行人慢悠悠穿行完马路,而不是去抢那一个倒计时的黄灯路口。

2024年All in城市场景周销十连冠的智己LS6开启NOA新智化时代-图4

同时,智己汽车的智能驾控体验也将再度升级。在一季度,智己汽车将上线ICS智能舒适制动功能——“云台制动”,通过将智己汽车自研算法与高性能制动硬件进行整合,模拟“国宾车队司机”刹停车辆的技巧,打造刹车“不点头”、堵车“不晕车”的制动效果。在制动刹停时,可降低92.3%前冲推背感,带给用户“老司机”般优雅、丝滑、舒适的刹车体验。

今年,智己汽车还将陆续落地通勤模式、一键AI代驾2.0、记忆泊车、立体停车库泊车等智能黑科技,持续加码更多创新体验,兑现用户对智能化的想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