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氪全新SUV实拍曝光!PK小鹏G6 预计20万起售

智电出行获得了疑似极氪全新SUV(内部代号CX1E)的路试谍照,新车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下半年在极氪智慧工厂投产。新车配备极氪007同款半圆形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新三幅式方向盘,将提供单/双电机2种动力版本可选。从定位来看,其上市后将主要与小鹏G6竞争。

小鹏G6起售价为20.99万元,比小鹏P7i便宜不少。考虑到距离极氪CX1E上市还有大半年的时间,接下来纯电SUV市场竞争将进一步加剧,CX1E若想上市即大卖,肯定要制定一个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入门版在20万左右较为合理。

极氪全新SUV实拍曝光PK小鹏G6 预计20万起售-图1仅示意

极氪全新SUV谍照配007同款仪表盘 2种动力可选-图2

极氪全新SUV实拍曝光PK小鹏G6 预计20万起售-图2

极氪全新SUV谍照配007同款仪表盘 2种动力可选-图3

极氪全新SUV实拍曝光PK小鹏G6 预计20万起售-图3

极氪全新SUV实拍曝光PK小鹏G6 预计20万起售-图4项目进展

极氪CX1E采用蚌壳式前机盖,下方预计会搭载交互式贯穿大灯组。车侧采用传统SUV造型,有望延续无边框车门设计,搭配全新样式的多辐条运动轮圈。

极氪全新SUV谍照配007同款仪表盘 2种动力可选-图4

极氪全新SUV谍照配007同款仪表盘 2种动力可选-图5极氪007

极氪全新SUV实拍曝光PK小鹏G6 预计20万起售-图5

极氪全新SUV实拍曝光PK小鹏G6 预计20万起售-图6

以极氪007和谍照图为参考,预计极氪CX1E也将搭载半圆形液晶仪表盘、OLED向日葵中控屏、大尺寸AR-HUD抬头显示系统、双无线手机充电板、杜比全景声高级音响系统、全景天幕和64色氛围灯等配置,车机采用8295车规级芯片。

智驾版将搭载“浩瀚智驾”智能驾驶系统,提供“激光雷达+视觉融合”以及“纯视觉”两套硬件方案,感知硬件数量最高可达31个;匹配NVIDIA DRIVE Orin智能驾驶系统级芯片,覆盖智能泊车、高速与城市智能驾驶等多个场景,提升驾驶安全性。

极氪全新SUV实拍曝光PK小鹏G6 预计20万起售-图7

参考极氪007,预计新车将全系搭载800V碳化硅高性能后电机,标配800V极芯电池包。高配车型采用双电机四驱系统,匹配宁德时代麒麟电池包(三元锂),工况续航里程有望突破70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