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己LS6已“杀疯”五周连续问鼎全品类销冠,完成开年五连胜

当王导的《繁花》正在热播之际,新能源车市也如“繁花”般怒放。各个品牌的新车型蜂拥而至,市场变化之快已初显两级反转之势,昔日的新势力流量小生战力明显下滑,反倒是一众「国二代」新能源品牌开始强势发力。近期势头最劲的还属实力派智己汽车,凭借旗下智己LS6的超强战力,在2024开年之际就打出了连续五周蝉联全品类销冠的高能战绩,成为名副其实的“绿牌竞技场”黑马。

智己LS6已杀疯五周连续问鼎全品类销冠完成开年五连胜-图1

开年第一周(1月1日至1月7日)销量数据揭榜之后,该车型以1460辆的战绩再度稳居“榜一大哥”王座。而然,当旁人正投去羡慕的眼神时,智己LS6却淡定的表示,这已经是自己连续第9周拿下“中大型纯电SUV”销冠的头衔了。

智己LS6已杀疯五周连续问鼎全品类销冠完成开年五连胜-图2

自去年10月中旬上市至今,智己LS6凭借自身过硬的智能化优势,始终保持热销态势,并且不断刷新自己创下的“赛道”销量纪录。这款“爆款”车型究竟点了什么天赋,能助其迅速俘获用户的芳心?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编进行了一番“挖掘”,并且将成果分享给大家。

智能天赋点满,施展高智能护驾技能

名中带“智”,智能方面势必有所作为。智己LS6上在智能驾驶上的投入之巨能让同级对手感到恐惧。全车系标配的超远距高精度激光雷达和OrinX高算力芯片,硬件方面直接拉满,不得不说背靠上汽集团雄厚实力,主打一个“高诚意让用户满意”。IM AD高速NOA仅耗时8个月完成七轮公测,刷新了业内最快智驾开通速度,目前已经实现全国贯通。

智己LS6已杀疯五周连续问鼎全品类销冠完成开年五连胜-图3

除了把航向玩的明明白白之外,今年一季度还将上线全新“ICS智能舒适刹停”技能,可模拟“国宾车队司机”刹停车辆的技巧。打造刹车“不点头”、堵车“不晕车”的制动效果,带给用户“老司机”般优雅、丝滑、舒适的刹车体验。

智己LS6已杀疯五周连续问鼎全品类销冠完成开年五连胜-图4

“ICS智能舒适制动”功能基于德国大陆One-box线控全解耦制动系统打造,能在非紧急制动的情况下,根据车辆所处的实际制动工况,智能主动调节刹车力矩,从根本上解决车辆刹停“点头”带来的突兀感和晕车感,制动刹停时,可降低92.3%前冲推背感,让驾驶者无需过多仰仗刹车技巧,即能获得从容平顺、安全舒适的刹停效果。

智己LS6已杀疯五周连续问鼎全品类销冠完成开年五连胜-图5

今年,智己汽车还将陆续上线城市NOA、通勤模式、一键AI代驾2.0、记忆泊车等智能黑科技,试想一下那些曾经以「未来驾驶科技」自居的功能,智己LS6将其一项项变成现实,人们的长途驾驶的劳累与抱怨能大大降低,驾驶安全等级也会相对变得更好。而这一切仅需20万元级别成本就可以提前享受,智己LS6确实有点东西,请继续往下看。

智己LS6已杀疯五周连续问鼎全品类销冠完成开年五连胜-图6

出门驾驶最怕什么?当然是怕发生碰撞。智己LS6就能利用全画幅数字驾舱屏,为车主实现全域数字视野补盲。把周边的盲区内的人与物清新的呈现在屏幕中,爷叔大妈、外卖骑手、快递小哥再也不会成为新手司机的噩梦,极大程度地提升用户出行的安全系数。如遭遇暴雨导致肉眼视线模糊,不用担心车辆的雨夜模式,会将前方路况清晰地呈现在屏幕上,雨天不敢开车的尴尬也将迎刃而解。

智己LS6已杀疯五周连续问鼎全品类销冠完成开年五连胜-图7

为用户降低上路难度还不够,智己LS6还为“停车困难症患者”准备了“技能”。一键AI代驾功能帮助“患者”实现「一键脱困」、「一键贴边」、「一键循迹」等“代驾”服务,技术堪比老司机。其中“一键贴边”功能就非常实用,有些新手害怕蹭了爱车的轮毂不敢往边上贴靠,此时用户仅需激活“一键贴边”功能,你的智己LS6就会为你轻松秒杀相关业务,让小区保安爷叔再也不敢对你发出“嘲讽”攻击。

智己LS6已杀疯五周连续问鼎全品类销冠完成开年五连胜-图8

前文中提到的「记忆泊车」还能实现让车辆自主学习周边环境,在下次驶入同区域时,开启记忆泊车功能,车辆就会自动驶向车位并完成泊车操作,居然还有跨楼层停车功能,敢问这功能谁扛得住啊?小编已经在脑补开车去商场吃饭,停车项目完全交给车辆自己搞定,自己早早上楼取号排队的场景了。饭点去商场吃过饭的朋友都知道,就停一辆车的时间,饭店排位至少被人插入十几桌,如果真的能实现此功能,确实是车主的福音。

性能属性槽拉满,率先完成业内超车

当其他车企还在为800V欢呼的时刻,智己LS6已经用上了“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其最大工作电压达到875V,光说这些数据你可能没感觉,但告诉智己LS6零百加速能蹦法拉利,画面感来了吗?3.48秒完成0-100Km/h加速,这动力表现堪称惊艳。

智己LS6已杀疯五周连续问鼎全品类销冠完成开年五连胜-图9

补能方面,得益于“准900V”技术的加持,以及最大充电倍率3.75c电芯的运用,带来峰值充电功率达396kW高效水准。仅需充电5分钟就能增加200公里的续航,充电15分钟补能500公里。还在为买电车跑不了长途而犹豫不决?当你驾驶智己LS6跑长途,也许你在服务区买个茶叶蛋的功夫,车辆已经充电完毕等你满电出发了。

智己LS6已杀疯五周连续问鼎全品类销冠完成开年五连胜-图10

写在最后

如果一款车型如果销售火爆,那一定是品质与实力的体现,毕竟与汽车不同于快消商品,脑子一热就可以入手,即使后悔了试错成本也不会太大。而智己LS6的走俏,完完全全就是其硬实力的体现,从智能与性能两个方面,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未来化的用车体验,更将将持续影响中大型纯电SUV市场格局。如果你对这款也抱有浓厚的兴趣,可以登录一下IM智己的APP或小程序,现在下定当红爆款智己LS6,立享21.79万-27.99万元限时权益价,另有价值25,600元的豪华配置升级特惠等重磅福利。这忙我就只能帮到这儿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