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林肯全新Continental量产版曝光 37万起

林肯全新Continental量产版曝光 37万起

2015-04-23 11:2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全新林肯Continental量产版测试谍照。新车将作为2017年度车型,预计在明年到达经销商处,起售价超过60,000美元(折合37.17万人民币)。

据悉,全新林肯Continental原型车的设计灵感源自在2015纽约车展亮相的Continental概念车,该车作为林肯豪华车型的新标杆,自亮相以来就是极尽奢华的存在。据悉,量产版车型基本延续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或许细节处会有所调整,但整车的土豪风将一如既往。

动力方面,全新林肯Continental原型车将搭载专属3.0升V6发动机。平台方面,新车将与福特Fusion共同基于CD4平台打造,并标配全驱。另外,考虑到国内行情,林肯Continental也有可能采用四缸发动机,并匹配9速自动档在国内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