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iCAR内部信!曝光4件大事!要给行业点颜色看

1月5日,iCAR品牌事业部总经理章红玉致iCAR品牌事业部全体员工的一封内部信意外在网络上曝光。章红玉在信中表示:2024年,我们要干4件大事,给行业点颜色看看。第一是iCAR 03的上市,精心准备,打破常规,让年轻人的第一台电动小吉普,电动小卫士成为被讨论的话题;第二是北京车展和品牌之夜,iCAR要向全球展示犀利的品牌形象,未来三款全新产品也一把子梭哈,展示给大家看,要的就是势能和流量;第三是以 iCAR 03为牵引的全面to C的营销体系、数字化体系,和销售服务体系的搭建,这是我们未来打赢的利刃枪炮;第四是以V23项目为牵引的,产品定义能力、快速开发能力,和成本质量能力的加强,iCAR出手,必是清场式的爆款。

上周我全程围观了小米汽车的发布会,说实话很上头,雷军和小米都是我们创业者和创业公司的榜样,压上所有为小米汽车而战,1003天以百倍投入聚焦做好一辆车。奇瑞新能源背靠大奇瑞,在战略合作伙伴的加持下,没有理由不打赢。

外界对于章红玉剧透的战略合作伙伴浮想联翩,在奇瑞 X 华为项目落地后,奇瑞还会联手哪一家“重量级”企业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有接近奇瑞高层的人士指出,在地位上能够与华为平起平坐的也只有大疆了!

作为奇瑞集团在新能源赛道的先锋军,iCAR品牌成立的初衷就是为年轻人造车,上月18日,iCAR首款量产车型iCAR 03公布了12.98万元-18.58万元的预售价区间,该车有望于本月中旬上市。

奇瑞iCAR内部信曝光总经理雷军和小米是榜样-图1

iCAR GT

奇瑞iCAR内部信曝光总经理雷军和小米是榜样-图2

iCAR 03

奇瑞iCAR内部信曝光总经理雷军和小米是榜样-图4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奇瑞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章红玉

奇瑞iCAR内部信曝光总经理雷军和小米是榜样-图5

奇瑞iCAR内部信曝光总经理雷军和小米是榜样-图6

近段时间,“奇瑞新能源不客气了”这句话在行业内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人们还不习惯一向以“理工男”、“技术男”等形象示人的奇瑞变得如此高调。章红玉对此说道:这不是一句口号,创业也不是一张可吃可不吃的大饼。从今天起三年内,iCAR必须杀入主流新能源品牌阵营,前五要有我们一席。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