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阿斯顿·马丁DB11将推 搭V12/新平台打造

阿斯顿·马丁DB11将推 搭V12/新平台打造

2015-04-23 15:31: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阿斯顿·马丁对外宣布将对旗下所有车型进行“大换血”,这意味着官方加快推陈出新的步伐,而每款车型均将迎来次时代。同时,国外媒体捕捉到了全新阿斯顿·马丁DB9的继任车型在纽博格林测试谍照。

   新一代阿斯顿·马丁DB9或冠名DB11,前脸沿用家族式设计,但发动机盖上翘更明显,头灯更犀利,尾端采用双重排气系统,后翼子板紧绷,力量感十足。全新DB11将基于新研发的平台打造,该平台采用轻量化设计理念,将比老款大幅减重。

动力方面,全新DB11将采用V12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380千瓦,峰值扭矩620牛米;也可能搭载源自AMG的4.0升V8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