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合资车唱主角 广州车展近30款首发新车

合资车唱主角 广州车展近30款首发新车

2012-11-19 09:1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丁祎   

★点击图片可以进入相关车型文章,为逛车展提前做一下功课吧★

首发合资品牌

★东风标致3008 1.8T

国产标致3008于11月20号发布 明年上市

近日,东风标致官方表示国产3008将于11月20日首发,并将亮相随后举行的广州国际车展。该车未来将在东风标致工厂制造,新车将搭载“E动战略”中的发动机。新车型预计在明年初上市销售。

★东风雪铁龙 C4L

东风雪铁龙C4L车展发布 于12月5日上市

根据最新消息,雪铁龙C4L将于2012年12月5日的广州车展上进行国内首发,C4L要在中国销售的消息几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一件事,原因很简单,一是中国设计师参与了该车的设计,二是车内宽敞的空间、小排量增压引擎这些迎合中国消费者的设计。

★一汽奥迪 Q3

明年将上市 国产奥迪Q3广州车展或发布

奥迪Q3车型作为奥迪Q系列当中最小的一款SUV车型,在上市后就一直有Q3车型将会进行国产化的消息,现在有关奥迪Q3国产化有了新的消息,Q3很有可能于2013年在长春奥迪工厂投产,国产后的奥迪Q3车型将会大幅拉低售价区间,竞争力明显提升,而根据有关消息显示国产版的奥迪Q3车型很有可能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上海大众 新桑塔纳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新桑塔纳一汽-大众新捷达共享新POLO的PQ25平台,两款车型在设计风格与造型方面有着较大的相似度。全新桑塔纳拥有上海大众全新的家族脸谱,与新朗逸全新帕萨特神似。虽然是一款入门级家轿,但是也有着大气的外观风格。

★一汽大众 新捷达

预计9万元起售 一汽大众新捷达车展实拍

2012年8月31日,一汽-大众新捷达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将于明年2月上市销售,预计售价9万元起。自1991年第一辆捷达轿车下线至今,捷达品牌21年来累计销售超过224万,成为一汽大众销量最高的车型

★广汽三菱 劲炫ASX

13.5万起国产广汽三菱劲炫正式接受预定

国产ASX劲炫将搭载1.6L、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kW(124PS),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匹配5MT/CVT两种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共有8款车型可选。

★长安福特 翼虎SUV

预计年内将上市 福特新款翼虎实拍解析

10月30日,长安福特将旗下首款国产城市SUV车型翼虎进行展示。据了解,该车预计在今年内上市。这款即将在长安福特进行量产的紧凑型SUV拥有诸多同级别不具备的配置。并且配备了1.6/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势必又在紧凑型SUV中刮起了一阵“技术流”。

★长安福特 翼搏(小型SUV)

长安福特翼搏小型SUV曝光 或将年内上市

福特翼搏是一款在嘉年华底盘上开发出来的小型SUV车型,而之前曾经在北京车展亮相,现在这款车型即将落户长安福特进行国产,并且有望在年内上市。现在一组翼搏的无伪谍照曝光了,看来福特小型SUV距离我们并不远了。

★北京现代 新胜达

短轴距/2.0T 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独家实拍

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现代新胜达,目前已经在北京现代国产,据了解北京现代将生产2.0T和2.4L两种排量的车型,此外新胜达还将分为5座版与7座版,而此次国产的车型将是之前所说的短轴距版,长轴距版车型目前暂时没有国产计划。

★东风日产 新骊威

广州车展亮相/配CVT 新款骊威谍照曝光

前不久,日产2013款Note(国内称为骊威)官图刚刚放出,新一代Note的创造灵感来源于Invitation概念车,外观发生了较为明显的改变。但今日国产新骊威谍照曝光,从照片来看,新骊威与海外版Note差距较为明显,由此看来新款骊威只是改款车型,并非全新换代。

★东风裕隆 纳智捷5

东风裕隆  纳智捷概念车

Luxgen5 Sedan在外观设计上,大量延续了Neora概念车的设计,车型外观设计主打运动诉求,有些现代目前车型的风格取向,车头飞翼式Logo鼻翼饰条、飞翼式引擎盖延伸线条,以及车身线条在转折处所勾勒出的12道驻笔回锋设计,皆是延续了Neora概念车的既有设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