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合资车唱主角 广州车展近30款首发新车

合资车唱主角 广州车展近30款首发新车

2012-11-19 09:1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丁祎   

合资车唱主角 广州车展近30款首发新车

 作为中国三大车展的广州车展马上就要开始了,受多方面因素影响,似乎今年的广州车展稍显冷清。不过也有将近30多款新车或全球首发或中国首发,其中合资车型占了绝大多数。下面,我们就来对广州车展要首发的重磅新车做一个归纳总结,为大家在逛车展的时候提供帮助,不在漫无目的的参观了。

类型 品牌车型 展台位置 备注
自主品牌 比亚迪 思锐 5.2馆 广州车展首发
海马 V30
B11
北汽 C70G 2.1馆
陆风 X5 3.1馆
青年莲花 T5
合资品牌 东风标致3008 1.6T 1.1馆
东风雪铁龙 C4L
一汽奥迪 Q3 4.1馆
上海大众 新桑塔纳 1.2馆
一汽大众 新捷达
广汽三菱 劲炫ASX 2.2馆
长安福特 翼虎
翼搏
北京现代 全新胜达 4.2馆
东风日产 新骊威
东风裕隆 纳智捷5 5.2馆
进口品牌 马自达 CX-9 1.1馆 国内首发
斯巴鲁 新森林人 2.1馆
丰田 Venza 5.2馆
本田 音赛特 3.2馆
沃尔沃 V40 Cross Country 5.1馆
讴歌 ILX 4.1馆
路虎 全新一代揽胜
捷豹 F-type
保时捷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 8.1馆 全球首发
玛莎拉蒂 MC Sport敞篷版 国内首发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宾利 慕尚Mulliner尊贵版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点击图片可以进入相关车型文章,为逛车展提前做一下功课吧★

自主品牌首发新车

★比亚迪 思锐

又现超高配置 比亚迪思锐广州车展亮相

比亚迪长沙基地于2012年正式生产运营,而思锐就是这一基地诞生的第一款中级车。由于运用了长沙基地全新的生产平台,比亚迪思锐无论是外观、内饰、配置还是技术、品质都将高于以往车型,还将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1.5TID动力系统。

★海马 V30

预计明年3月上市 海马V30(ZM2)实拍解析

海马汽车近日公布了它的中短期计划,其中包含要在此次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的海马V30车型。V30车身尺寸为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45mm/1737mm/1495mm,轴距2600mm,这样的成绩在国内紧凑级里面属于中等水平,同时这次实拍我们也看到了海马在设计上的进步。

★海马 B11

5星安全标准/明年9月上市 海马B11实拍

在北京车展上,我们见到了海马概念车“”的身影。随后,代号为海马B11的车型路试谍照便被各大媒体屡次曝光,据悉这款代号为B11的车型正是“曜”的量产版,海马首款中级桥车。有消息称海马汽车内部人士透露,代号为B11的海马首款中级轿车将可能于明年9月上市。

★北汽 C70G

接近量产 曝北汽C70G内饰/引擎细节谍照

北汽C70G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0mm/1641mm,轴距为2755mm,跟原萨博9-5相比,长、宽、高和轴距都大幅提升。北汽绅宝C70G基于萨博GM2900平台(与萨博9-5的平台相同)设计研发。

★陆风 X5

陆风E31正式易名X5 明年上市/2.0T+8AT

日前,网上车市从官方获悉,之间屡次曝光的陆风城市SUV E31已正式易名为“陆风X5”。动力系统上,陆风X5将搭载2.0T发动机+8AT的动力组合,并将于广州车展亮相,明年初上市销售,预计售价11万元左右。

★青年莲花 T5

莲花汽车  莲花L5 SPORTBACK 1.6 AT

莲花SUV该车的外形设计来源于2006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的APX概念车。新车的前脸采用U型脸谱风格,大灯采用柳叶刀式的设计,并且和格栅相连,形成一个整体化的趋势。新车侧面,窗线倾斜向上,较低矮的车身线条设计突出一种跑车的感觉。从尾部则采用改了三角形的尾灯,底部还有防擦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