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合资车唱主角 广州车展近30款首发新车

合资车唱主角 广州车展近30款首发新车

2012-11-19 09:1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鹏   编辑:丁祎   

★点击图片可以进入相关车型文章,为逛车展提前做一下功课吧★

首发进口品牌车型

★马自达 CX-9

新CX-9领衔 马自达广州车展阵容抢先看

近日,马自达官方发布了其在今年广州车展的新车阵容。除了在售的马自达6、睿翼、马自达3马自达2等我们熟悉的车型之外,马自达还带来了即将在华销售的全新马自达CX-9和代表着马自达新一代设计灵感的概念车-TAKERI。

★斯巴鲁 新森林人

2014款森林人广州车展首发 或年内上市

现款第三代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为4560*1780*1700mm,而第四代车型长宽高达到了4595*1795*1735mm(不含行李架车身高度为1695mm)。轴距在增加25毫米之后,达到2,640毫米,后排乘坐空间将更加宽敞舒适。

★丰田 Venza

歌诗图终结者 丰田Venza将亮相广州车展

该车先前已经在国内申报,为最新的2013款,定位一款休旅车,外形设计也遵循时尚大气的风格,与丰田旗下的塞纳和WISH等车型的神韵十分相似,采用了明亮宽大的格栅以及和前翼子板连接的弧形大灯。

★本田 Insight(音赛特)

思域混动/音赛特 本田两款混动车将引入

本田Insight应该是丰田普锐斯最好的竞争对手,从整体轮廓上看也更像普锐斯。但Insight的前脸还是展现出浓郁的本田特色,与本田其他车型相同的镀铬中网,使人一眼就能辨识出这是一辆来自本田的汽车,三角形的尾灯巧妙的与后挡风玻璃融为一体,更符合年轻人的最求新奇的口味。

★沃尔沃 V40 Cross Country

挑战奥迪Q3 巴黎车展实拍沃尔沃V40跨界

沃尔沃V40 Cross Country于巴黎车展正式亮相。作为一款凝聚北欧设计的豪华跨界车,V40 Cross Country完美融合了粗犷的野性魅力与极富感染力的优雅气质,成为沃尔沃汽车现阶段所有车系中最为重要的车型之一。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讴歌 ILX

“混世小魔王” 全面感受讴歌ILX混动版

讴歌ILX的概念车最早亮相于2012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从图片我们可以看出量产后的讴歌ILX几乎与概念车完全相同。讴歌ILX将与雷克萨斯CT200h、奥迪A3宝马1系列为竞争对手。ILX车身尺寸达到了长4555mm,宽1890mm,高1425mm,最大程度保证了后排乘坐者舒适感受,而从实用性来看,三厢车型的日常使用也更具优势。

★路虎 全新一代揽胜

轴距加长+全铝车身 路虎新揽胜实拍解析

路虎第一代揽胜于1970年上市销售,到第二代车型于1994年推出,并于2001年被第三代车型取代后,第四代全新揽胜已于日前在伦敦全球首发。全新一代揽胜是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制车身的SUV,并将在全新的、拥有世界最先进低能耗全铝车身制造技术的英国索利哈尔工厂制造装配。

★捷豹 F-type

极限500匹 捷豹入门跑车F-TYPE巴黎实拍

捷豹F-TYPE车型体现了捷豹历来擅长的撩人心弦的设计感、动物般的灵敏度以及令人惊叹的性能,佐以捷豹的标志性特点,成为全新一代的新捷豹领跑者。

★保时捷 Panamera 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

保时捷Panamera白金版 超奢华镀金装饰

近日保时捷在德国正式发布了白金版Panamera车型,下个月底就将在欧洲上市。“白金”的名字可不是白起的,这款车在前面侧面进气口、后视镜下半部,甚至尾箱盖装饰条和尾部扩散器上都点缀了价值不菲的铂金银(platinum silver)材料作为装饰,另外迎宾踏板处也篆刻有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字样。

★玛莎拉蒂 MC Sport敞篷版

明年上市 玛莎拉蒂敞篷跑巴黎车展首发

在已经开幕的巴黎车展上,玛莎拉蒂首发了新款敞篷跑GranCabrio MC,这款车型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将会高于GranCabrio Sport,折合英镑大概在10万以上,折合美金大概在15万美金左右,人民币相当于94.5万左右。

★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007座驾Vanquish 替换DBS明年引入中国

近日,阿斯顿马丁官方微博表示旗下阿斯顿马丁Vanquish车型将在年底进入国内,这款搭载强大的6.0L V12全铝发动机,并且采用前中置典型的英式豪华GT跑车,将奢华和舒适融入到跑车的精髓当中,你可以穿着西装游走在城市也可以再远郊的公路上巡航。历久弥新重新启用“Vanquish”,作为旗舰车型的代号,外形融入One-77和AM310概念车的造型精髓,它的引入将又再次让中国看到阿斯顿马丁英式跑车魅力。

★宾利 慕尚Mulliner尊贵版

SUV车型唱主角 广州车展首发重磅新车

 第十届中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22日在广州拉开帷幕。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宾利将以强大阵容高调亮相此次广州车展,五台展出车型分别是首次亮相中国、堪称英伦豪华汽车巅峰之作的慕尚Mulliner尊贵版。

总结:将近30款新车要在广州车展首发,其中不乏大家关注的一些重磅车型。比如新桑塔纳、北京现代新胜达、国产Q3等,豪华车也不甘示弱,其中阿斯顿·马丁携旗下全新车型Vanquish也来到了中国,这部曾经在007电影中大显身手的超级跑车将第一次展现在中国人眼里。更多的广州车展信息请关注网上车市的报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