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国产广汽三菱劲炫13.5万起 现接受预定

国产广汽三菱劲炫13.5万起 现接受预定

2012-11-08 14:5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郝帅   编辑:郝帅   

国产广汽三菱劲炫13.5万起 现接受预定

 日前,我们从广汽三菱官方得知,广汽三菱新劲炫ASX现已开始正式接受预订,预售价格为13.5-23万元,新车推出1.6L、2.0L两个排量,有兴趣的客户可以通过广汽三菱销售服务店,进行咨询、预订。据了解,国产ASX劲炫预计在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国产劲炫动力参数
发动机 1.6L 2.0L 2.0L
变速器 5MT 5MT CVT
最大功率 91kW(124PS) 123kW(167PS) 123kW(167PS)
百公里综合油耗 6.4L 7.8L 7.5L/8.3L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3.5万起国产广汽三菱劲炫正式接受预定

国家工信部燃料配置表

动力方面:国产ASX劲炫将搭载1.6L、2.0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1kW(124PS),只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167PS),匹配5MT/CVT两种变速器,根据配置不同共有8款车型可选。 

国产劲炫低调推出 搭载1.6L/2.0L发动机

国产ASX劲炫头部

 外观方面:国产ASX劲炫整个车头造型跟OUTLANDER EX劲界相仿,中网变为六边形设计,雾灯、保险杠下沿加入镀铬装饰条,前脸造型比进口车型显得更加生猛。

13.5万起国产广汽三菱劲炫正式接受预定

国产ASX劲炫尾部

 尺寸方面:车身长度并未加长,其三围分别为4295/1770/1615mm,轴距达2670mm,相比同级别的逍客(长宽高4315/1783/1606mm,轴距为2630mm),劲炫在轴距上有着40mm的优势。

三菱(进口)  ASX劲炫 2.0 CVT

进口与国产三菱劲炫内饰相仿

 总结:近两年来,国内SUV市场取得了快速的发展。2012年1—8月的SUV市场同比增长超过30%,这为ASX劲炫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ASX劲炫同三菱汽车旗下的欧蓝德EX劲界属于同一平台。国产化之后的产品性价比将会超越同级产品,加上广汽三菱优质的服务,ASX劲炫有望树立行业新标杆,并在中国汽车产业的版图中扮演重要的角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