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裕隆轿车纳智捷5 明年一季度将上市

东风裕隆轿车纳智捷5 明年一季度将上市

概念车的身份在去年4月份上海车展亮相的裕隆Luxgen Neora,量产版去年12月7日正式在台湾首发,新车定名为Luxgen5 Sedan。Luxgen5 Sedan提供1.8T和2.0T两款引擎,将于明年一季度引入东风裕隆后推出。

东风裕隆汽车研发总部易传方部长介绍,Luxgen5 Sedan正在进行相关测试,预计年底前就能完成上市前的准备,预计将在一季度的合适时机推出。另据了解,Luxgen5 Sedan已经在台湾地区上市,售价69-91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约14-20万)。

东风裕隆  纳智捷概念车

东风裕隆  纳智捷概念车

Luxgen5 Sedan在外观设计上,大量延续了Neora概念车的设计,车型外观设计主打运动诉求,有些现代目前车型的风格取向,车头飞翼式Logo鼻翼饰条、飞翼式引擎盖延伸线条,以及车身线条在转折处所勾勒出的12道驻笔回锋设计,皆是延续了Neora概念车的既有设计。

东风裕隆  纳智捷概念车

与前部夸张的大嘴设计相比,Luxgen5 Sedan的尾部设计要相对柔和一些,不过仍设计有隐藏式的扰流板,后尾灯带有回旋式Led灯组,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东风裕隆  纳智捷概念车

东风裕隆  纳智捷概念车

Luxgen5 Sedan在动力方面,提供1.8L及2.0L两款增压引擎。其中1.8L车型所搭载的在1.8L VVT Turbo涡轮增压引擎,具备150匹最大马力及230牛米的最大扭力表现,与之匹配的是由爱信调校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2.0T增压引擎的最大功率为170匹,最大扭矩为255牛米,匹配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风裕隆  纳智捷概念车

Luxgen5 Sedan的内饰设计,延续了Neora概念车的造型基础,并大幅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例如游艇般的环绕式弧形座舱、9寸智能触控屏幕及悬浮式中控台设计,展现十足的科技感。

东风裕隆  纳智捷概念车

此外,Luxgen5 Sedan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器,当引擎启动时,HUD会从仪表板前方升起,并在面板上镀上多层光学膜,不但可防止外部光源产生迭影,还同时具有抗紫外线的效果。

东风裕隆  纳智捷概念车

Luxgen5 Sedan中控台采用悬浮式造型设计,并以大面积的银色饰板与仪表台配色明显区别开来,强化车内的科技质感,中控台最亮点就是9寸触摸屏,可直接由上方进行Luxgen Think+ Touch的操作,另外还可以直读Android系统手机。

东风裕隆  纳智捷概念车

Luxgen5 Sedan采用筒型包覆座椅,前座椅垫的角度向上提、椅垫往下延伸,以提高大腿的支撑性,并强化侧边包覆性突显运动房车风格,另外承袭家族式设计的蝴蝶头枕,提高了乘车的舒适性,而拉高的椅背足以因应身高较高的驾驶人及乘客,缓解长途驾车的疲惫感。

Luxgen5 Sedan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后,将于大7 SUV并肩作战,另外纳智捷MPV也在年内推出,不过轿车才是拉动东风裕隆的产品销量的中坚力量。而从大7 SUV的定价策略来看,Luxgen5 Sedan值得期待!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