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桑塔纳领衔 年底前大众将推6款新车

全新桑塔纳领衔 年底前大众将推6款新车

 大众汽车在2012年前三季度上市的新车至今我们还当作谈资而聊有余味,如迈腾ALLTRACK、新朗逸新甲壳虫、改款Tiguan以及夏朗车型都还历历在目。而在2012年收关之前,大众在华还有哪些车型将会推出,继续其高密度的新车推进速度呢,我们一同来盘点一下。

大众汽车2012年末推出新车一览
厂商/车型名称 时 间
上海大众-新桑塔纳 10月29日【全球首发】
上海大众-帕萨特蓝驱 12月份
上海大众-改款帕萨特 12月份
上海大众-改款途安 12月份
一汽大众-迈腾蓝驱 12月份
一汽大众-新宝来 12月份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编辑统计,在2012年末上海大众以及一汽大众预计将会有六款车型推出,而其中部分车型会在今年11月底的广州车展上亮相。新桑塔纳自然是关注的焦点,而其它车型如新宝来也是热度很高的车型。而进口大众预计目前至年底将不会有新车推出。

上海大众新车

桑塔纳10月29日德国全球首发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新桑塔纳一汽-大众新捷达共享新POLO的PQ25平台,两款车型在设计风格与造型方面有着较大的相似度。全新桑塔纳拥有上海大众全新的家族脸谱,与新朗逸全新帕萨特神似。虽然是一款入门级家轿,但是也有着大气的外观风格。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尾部造型完全就是一款缩小版的新帕萨特,“怒目”式尾灯,简洁的线条设计延续了老普桑的风格。动力方面沿用了新POLO的1.4L与1.6L自然吸气20气门发动机,经过调校后功率有所提升,匹配5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

上海大众  桑塔纳 1.8 MT

虽然是入门级车型,但是全新桑塔纳高配置车型也具有时下主流车型的配置,如:铝合金轮毂、电动天窗、独立式雾灯与车窗镀铬条等。目前暂时没有配置方面的消息,预计配置方面不会有太大的惊喜。

据此前曝光的产量规划,全新桑塔纳将推出中低配三大系列车型,而且还会还有一版Taxi出租版,预计售价区间为8-10万元。而根据目前市场对老款车型的需求,预计新车型投产后老款车型将不会停产,降价销售。

帕萨特蓝驱

帕萨特蓝驱12月上市 搭1.4T/预计售21万

帕萨特蓝驱版的设计风格与高尔夫蓝驱版十分相似,除了增加Start/stop发动机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外,对外形的设计也进行了局部改进。整体设计依旧延续新帕萨特的主旨设计思路,蓝驱版车型将配备1.4TSI发动机,变速箱则继续搭载DSG双离合变速器。

帕萨特蓝驱12月上市 搭1.4T/预计售21万

帕萨特蓝驱12月上市 搭1.4T/预计售21万

帕萨特蓝驱12月上市 搭1.4T/预计售21万

帕萨特蓝驱12月上市 搭1.4T/预计售21万

本次即将推出的蓝驱版本,在配置上与高尔夫略有不同。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对局部进行选配,就目前得知的消息而言,可选装的部分有天窗以及车轮,预计正式上市后应当还会有不少内部配置可供选择。

根据高尔夫蓝驱的定价,我们对帕萨特蓝驱的售价进行了推测,由于帕萨特1.4T版本目前仅有手动和自动两款车型,售价为19.48万和20.88万元,两款车在配置上除变速器外差别极小。而即将推出的蓝驱版车型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怠速启停与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所以预计帕萨特蓝驱版的售价有可能超过目前1.4T-DSG版车型,达到21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