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2013-06-20 11:32:25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胡马东   

安全:一视同仁

主动安全方面,JEEP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都做得非常到位,我们能想到的电子程序它们都有老老实实的配备,包括ABS/EBD/BAS,还有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ESP车辆动态稳定程序,另外越野路面偶尔会用到的下坡辅助功能,两车上也都有配置。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JEEP大切诺基配有胎压监测装置,这一点在丰田普拉多上并没有配备,在必须经常检查胎压是否正常的情况下,后者只能另配胎压监测设备下车执行,人性化程度欠佳。

气囊方面,JEEP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都非常全面,都配有主副驾驶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和膝部气囊,对乘客的保护可以说非常到位。

刹车方面,JEEP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表现的非常一致,四个轮胎都使用的通风盘式刹车,一方面是由于车身大车重高,需要更高的制动效能,同时也是因为两车均为四轮驱动,四个轮胎都需要有同等的制动能力,而不像前驱车只需要看重前轮就够了。驻车制动方面,JEEP大切诺基使用了脚刹车的方式,而丰田普拉多使用的是手刹车的方式。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备胎方面,JEEP大切诺基将备胎存放于后备箱地板的下方,还配有两个储物格用以存放一些小件物品,当然,尺寸上为非全尺寸。丰田普拉多由于已经将后备箱地板下方的空间让给第三排座椅,所以它选择了将备胎悬挂于车尾的底盘下方,值得称道的是,它使用了全尺寸备胎。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大切诺基高配车型配备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虽然JEEP大切诺基低配的几款车型都没有配备,但高配的车型在定速巡航的基础上,更是拥有ACC自适应巡航功能,相应带来的还有主动刹车功能,便利性和安全程度又提升一个等级,在同级别车型上,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的车型还不多,这一点我们又要感谢懂得享受的美国人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