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2013-06-20 11:32:25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胡马东   

内饰:大切更具科技感 普拉多精致但硬朗

内饰风格方面,JEEP大切诺基给人的第一印象先进,富有未来感的同时也非常精致,就像JEEP品牌的其他新款车型一样,相比于以往的美系车而言做工精细程度有着长足的进步。真皮包裹的仪表台显得贵气十足,围绕着8.4寸触摸屏而形成的中控台显得集成度相当高。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丰田普拉多方面,内饰风格整体给人传递的感受就是硬朗,内饰设计中大量的使用了直线和平面的元素,使得整车显得越野气息十足。与此同时,普拉多所有按键的尺寸也足够大,触碰的手感也非常出色。

方向盘方面,JEEP大切诺基使用了一款下方镂空的三幅式方向盘,使用真皮包裹,手感厚实而出色,多功能按键操作直观而且易于上手,功能也是非常丰富,包括对显示屏的控制、定速巡航控制、电话功能设定、音量的调整,甚至全系车型都配有方向盘换挡功能。更高配的车型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控制按键也集成在方向盘上。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丰田普拉多方面,采用了造型硬朗的四幅式方向盘,同样使用真皮包裹,造型也设计巧妙,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操作简单,熟练时候可以凭手感操作。同时普拉多的定速巡航是用单独的拨杆完成设定,操作方式比较传统,效果却是一致的。

JEEP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的方向盘都可以上下和前后调节,比较令人满意。而且在两车各自的高配车型上,方向盘更是可以电动调节,便利性更加提升。

仪表盘方面,JEEP大切诺基仪表盘中央最大的尺寸是由一块7寸液晶显示屏占据,非常抢眼,而且功能非常丰富,全中文的显示可以切换多种信息,可以动态显示油耗、胎压、各车轮动力输出状况等信息,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丰田普拉多方面,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设计中规中矩,左右两块仪表中央放置的是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显示的信息清晰而丰富,只可惜的单色显示,而且也没有华丽的动画,与同级车比起来并不落后,但与大切诺基相比的话显得视觉感受欠佳。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中控台方面,JEEP大切诺基的整合度非常高,使得整个中控台看上去非常简洁,中央一块8.4寸触控屏幕,下方为音响、空调和功能快捷键的组合区域,左右两边安置空调出风口,再向下一块盖板下方,留有包括SD卡插槽在内的外接设备接口,非常实用。四轮驱动模式的选择按键,被安排在挡杆的后方。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丰田普拉多的中控台功能模块分得特别清晰,自上向下分别排列的是空调出风口、带导航功能的屏幕、空调控制区域、影音系统控制区域,以及再向下是驱动模式控制区域。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屏幕是JEEP大切诺基的核心所在,包括娱乐、空调、导航和电话通讯等功能,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而且显示的细腻程度,触控灵敏度和反应的迅速程度,都非常值得称赞。而丰田普拉多的大屏幕,更多的是承担导航的工作,同时可以显示音响信息和倒车影像。

显然,JEEP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都带有GPS导航功能,而且支持车载电话,也支持外接音源输入,但JEEP大切诺基还拥有车载硬盘和车载移动电视功能,而普拉多则在后排车顶也安排了屏幕,虽然不支持读取MP3格式的光盘,但它可以放置多片DVD光盘,旅行中乘客的无聊时光有得消遣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