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2013-06-20 11:32:25 来源:腾讯汽车      编辑:胡马东   

配置:同价位下普拉多更丰富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启动方式方面,JEEP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都配备了一键式启动功能,免去坐进车内用钥匙找插孔的烦恼,不过,JEEP大切诺基全系都配有无钥匙进入系统,所以全程钥匙可以不离开口袋,方便程度更上层楼。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天窗方面,JEEP大切诺基是这样安排的,在最低配的车型上仅仅配备了小尺寸的电动天窗,而在其余几款高配的车型上,则配备了可开启的全尺寸天窗。而丰田普拉多则全系采用常规尺寸的天窗,所以针对于今天的对比来说,两车均为常规尺寸的电动天窗,打成平手。

倒车辅助方面,JEEP大切诺基是这样安排的,最低配的舒适型没有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接下来的豪华型配有倒车雷达辅助和倒车影像,高配的两款旗舰型则配有前后雷达辅助和倒车影像。丰田普拉多方面,国产五款车型一种有五种:TX车型没有前后倒车雷达;TX-L车型有后四探头倒车雷达;TX-L NAVI有前后四探头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VX采用4.2英寸显示屏;VX-NAVI采用倒车引导显示系统,也就是说顶配的车型不光有倒车影像,还有侧向的广角摄像头辅助,惟一比较可惜的是它没有做到将4个角度的画面组成360度环镜影像,画面看上去有些抽象。

所以具体到本次对比的两款车,JEEP大切诺基没有任何雷达辅助,而丰田普拉多拥有前后雷达辅助和倒车影像,利用国产身份的价格优势,占了一些便宜。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座椅加热方面,JEEP大切诺基前后排都有座椅加热功能,更高配置的车型还拥有座椅通风功能,而丰田普拉多则仅仅为前排乘客安排了座椅加热功能。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后视镜方面,JEEP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都配有车内电动调整、可以电加热和电动折叠的后视镜,而且都集成了转向灯,不过JEEP大切诺基还拥有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而这个配置的丰田普拉多没有。与此同时,在高配的普拉多上虽然车内后视镜做到了自动防眩目,但JEEP大切诺基的高配车型可以做到连车外后视镜也自动防眩目,夜晚高速行车还是颇有裨益的。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值得一提的是,普拉多的眼镜盒外侧有配备一个第三排座椅的观察镜,对于第三排乘坐儿童旅行的驾驶员来说,可谓非常贴心。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空调方面,JEEP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都配有自动分温区控制的空调,不过JEEP大切诺基的空调控制仅仅局限于前排,后排乘客可以选择出风口的位置,是吹膝盖还是吹脚,但不能选择调节温度。丰田普拉多方面,在前排配备双温区独立空调之外,后排也配备了可以独立控制温度的空调,而且也可以选择吹风角度,甚至第三排也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相当细致。

JEEP大切诺基和丰田普拉多都配有花粉过滤功能,对于国内城市日益严重的雾霾天气,和长途跋涉不期而遇的扬尘路段,两车都能加以应付。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丰田普拉多的中央扶手箱更是拥有制冷功能,而且是实实在在的制冷而非吹空调风,空间也非常大,可以同时容纳四瓶饮料,对于炎热夏天的长途行车来说,实用性不言而喻。

大切诺基对比普拉多 豪华越野利器之争

JEEP大切诺基在前排中央扶手的后方,为后排乘客设置了两个USB插孔,这对于现在普遍使用智能手机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非常人性化的配备,实用程度不多解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