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

2016-06-25 16:3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图1

官方价:28.98-35.98万元

车主点评参考:

优点:

整体功用设计平常好,完全是运动型旅行车的表现,油耗与动力表现出色,一半内环开,起步3000转,都能控制在10升100公里。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确实效果非常明显,下雪天上海没有,雨天感觉特别扎实。

缺点:

确实噪音多,内饰材质和整体装配感觉比较弱。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图2

总结:其实为什么说傲虎是SUV市场中的另类,因为它真的挺难寻觅一个完全对的上号的竞争者,因为“跨界旅行SUV”这一定位让他确实难以获得几个明确的对手, 本田歌诗图奥迪A4 allroad勉强能算得上。犀利的操控感、优秀的空间表现,加上傲虎坚持整车纯进口的销售方式,它在这片细分市场还是很具竞争力的。

网上看的再多,也不如现场看一下实车。心动不如行动,明天我等你!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图3

相关阅读:南京首届家车超市新车推荐---第一辑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第一天现场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