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

2016-06-25 16:35: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SIR   编辑:薛莎莎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图1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图1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图2

官方价:23.98-42.28万元

车主点评参考:

优点:

空间很大,作为市面上最火热的七座车,大汉是我最先考虑的目标。第一次看到实车的时候,我就觉得大汉的空间真的大,比我以往开过的任何车都要大。这么大的空间载人和装东西都不必担心空间问题了。

  缺点:

车身太大,我以前是开小车的,所以不是很习惯,特别是城里边比较堵,汉兰达这么大的个头,开起来都有点小心翼翼的,遇到有些停车位,还不敢尝试去停。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图3

 

总结:

低价、2.0T发动机、7座大空间,这样的汉兰达诱惑力真的太大了,中大型7座SUV王者依然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有明显的优势,考虑这种车型你不能错过汉兰达。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图4

官方价:19.98-31.58万元

车主点评参考:

优点:

整车外观漂亮大气,全景天窗显得豪华有档次。前后排空间是最大的亮点,我身高1.78的人坐着头顶距离最少还有20厘米以上,腿部空间更大,翅个二郎腿绝对还有很多空余,方向精准!

缺点:

近30W的价格连无钥匙进入.无钥匙起动都没有,疝气大灯也只有二个!悬挂有点硬,起步有些肉!

南京首届家车超市SUV推荐---第一辑-图5

总结:

贵为国内卖得最好的合资SUV,大众途观一直以来都顶着SUV界神车的名头。它的成功一方面来源与品牌的巨大优势,另一方面也与其出色的配置,优良的驾驶感,出乎意料的乘坐空间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