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回归传统操控 英菲尼迪Q50-2.0T高原试驾

回归传统操控 英菲尼迪Q50-2.0T高原试驾

2014-07-31 07:15: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作为英菲尼迪品牌具备开拓意义的一款车型Q50的问世让人们重新认识了英菲尼迪品牌。颠覆性极强的设计手法,以及堪称业界首创的DAS线控转向技术,让英菲尼迪Q50自问世以来就出尽了风头。不过今天,我们将回到一切的起点,抛开光环,重新认识一次Q50。原因很简单,本次试驾的车型正是没有配备DAS技术的2.0T豪华版车型,这也是为了那些喜欢原始驾驶乐趣朋友们最佳的选择。

延伸阅读

 

对于Q50在设计方面和配置方面的认知,相信很多人都已经有了一定了解,2.0T车型在这些方面其实与之前我们测试过的3.7L版本并没有太大差异。作为入门级排量,2.0T更有实力与目前市场中热销的豪华品牌中级车进行较量。这场专属于豪华品牌的斗争,已经逐渐从默默无闻走入了水深火热的地步,而Q50即将面对的并非只是目前以进口身份世人所要表现出的强势,还有未来国产后的前景。

外形设计上,2.0T豪华版与豪华运动版并没有太大的差别,唯一的不同表现在轮毂的样式上。其他Q50引以为豪的精辟设计均有所呈现,如果是入门车型舒适版的话,在某些层面上将不会有那么全面的提供。

产品名称 英菲尼迪Q50 雷克萨斯IS 凯迪拉克ATS
长(mm) 4790 4665 4644
宽(mm) 1823 1810 1805
高(mm) 1450 1430 1427
轴距(mm) 2850 2800 277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Q50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中上等水平,侧面造型多少延续了英菲尼迪G的设计手法,相对后移的重心让Q50表现出更强烈的运动气息。前翼子板上的2.0t标识,是表现其身份的重要特征。豪华版和舒适版配备了相同的17寸双五幅轮毂,并且配备了225/55 R17普利司通防暴轮胎,而更高级别的豪华运动版则配备了19寸双色轮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