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东风标致2008襄阳新车实拍 浪漫的态度

东风标致2008襄阳新车实拍 浪漫的态度

2014-04-30 16:0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 空间:够用而已 这个级别别想太多

  

 如果我说2008全系都没有真皮座椅你信么?别急冲冲跟我说图片里明明是真皮的,告诉你,这玩意是顶配才能选装的。就算说一万个理由,至少配置单上不好看,介绍起来不好说。

 主驾驶座一键升降设计,个人觉得这样也就足够了,在缴停车费等等情况下,非常实用。当然,这一切都是在价格前提下提出的,不是鼓励厂家简配。入门级配备主副驾驶座装气囊,中配增加了前排侧气囊,顶配在此基础上增加前后一体式侧气帘。

  

  

  

 后排是没有中央扶手的,也没有后座出风口,头枕也是设计的两个。而后排的实际空间体验也很一般,这个级别的小SUV,大体上差不了太多。而中央部分因缺少头枕加上地板凸起部分的影响,并不适合长途乘坐。好在全景天窗设计以及外观设计上从头部掏出的一点空间,使得乘坐感不会太压抑。

  

 标致2008的后备厢标准容积为354L,这个水平基本处于一般两厢A级车的入门水准,后座椅全系可6:4比例放倒。

  

 ● 动力:还是曾经的味道 还是熟悉的配方

 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大家再熟悉不过了,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150牛·米,算是挤上了合资1.6自吸的主流水准。

 所以相对这台发动机,更受诟病的就是那台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了,配备有运动模式以及雪地模式并不能扭转消费者对他的偏见。传说中的1.2T+6AT暂时还没有到来,您是不在乎这点还是愿意等待,纯看各人喜好了。

 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结构,标准的法系搭配。小编说句实在话,法国人因其国民车设计上对于悬挂的高要求,造就了其相当优异的悬挂调教能力。全系三款配置车型均为前置前驱,且没有会装配四驱的消息。(基于3008都没有四驱的情况来看,2008实在没有这个可能)

 编辑点评:法国人一向以浪漫、设计见长,但也有些过于后现代的作品,不过2008的设计自然是精致浪漫,且大众乐意接受。笔者也是第一次体会到,设计之美甚至可以弥补硬件上的不足,终究人还是有感性的一面。

 被诟病最多的动力组成问题确实无法回避,他是够用,油耗是可以接受,维修保养确实很方便,但他就是没有像大多数人想的,往更好的方向前进一步。话说回来,在现行的定价之下,2008的表现也已经足以称得上是有力的竞争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