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东风标致2008襄阳新车实拍 浪漫的态度

东风标致2008襄阳新车实拍 浪漫的态度

2014-04-30 16:0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网上车市 襄阳汽车实拍】每个人对生活的追求都是不一样的,如果你更追求品质,有颗年轻追求时尚的心,并不将购车当成“买铁”一样来衡量,我敢说东风标致2008一定可以扣动你的心弦。你不得不佩服法国人的设计能力,设计师活跃的灵感几乎抹平了2008在同级中讨不到半点便宜的尺寸数据。全景天窗只是精致内饰的缩影,沉浸其中,你的注意力早就不会集中在那台被诸多“诟病”的4AT上了。有没有说的这么玄乎,我们就一个一个来看吧。

 来迅速的过一遍标致2008的要点:

 首先要说的就是价格:9.97-13.67万。主观的来说,出乎我意料之外,比想象中的实惠。客观来说,2008也是翼搏之外又一个门槛在10万以下的合资小型SUV。而且负责任的来讲,2008的入门版依旧属于“可以买”的范畴,并非刻意减配拉低门槛的行为。

产品名称 2008 翼搏 创酷 昂科拉
品牌 东风标致 长安福特 雪佛兰 别克
最低配指导价(万元) 9.97 9.48 11.99 14.99
长(mm) 4180 4280 4248 4278
宽(mm) 1745 1785 1776 1774
高(mm) 1580 1638 1647 1646
轴距(mm) 2540 2530 2555 2555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尺寸是无法回避的话题,标致2008在于竞品昂科拉、翼搏等对比的时候,占不到丝毫便宜,特别是高度与宽度参数。 

 配置亮点:11.17万即可享受全景天窗以及氛围灯设计,同级之中绝无仅有,要知道这个价格连个像样的热销A级轿车都难买到,就别提全景天窗了。

  

 透镜前大灯、标配LED后尾灯、金属踏板、更多的镀铬装饰、标配行李架等细节处理上都非常厚道,出众的视觉效果是成功的第一步嘛。

  

 易被诟病: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那台大家都非常熟悉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翼搏也是用的1.5L自吸,但是6速双离合以及后续的1.0T都是加分项,昂科拉的1.4T+6AT的搭配就更不用说了。

 选装包过多了,当跟你说真皮座椅都是顶配才能选装的时候,多少都会有点不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