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东风标致2008襄阳新车实拍 浪漫的态度

东风标致2008襄阳新车实拍 浪漫的态度

2014-04-30 16:0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 内饰:布置简洁效果佳 全景天窗加分项

  

 还记得3008上飞机座舱一样的内饰设计么,2008这一点上同样极具设计感。中控用料实际都是硬质塑料材料,但是层次非常讨好,无论视觉感与触摸感都相当出色。事实再次证明,出色的设计语言完全可以弥补用料上的不足,达到成本与需求的平衡。

 一进入车内赏车,驾驶座踏板就是一个很容易被第一个看到的配置,如何能让这个简单又必须的配置讨好消费者,金属踏板设计就是2008交出的满意答卷。

  

 小巧玲珑的方向盘让人大感意外,椭圆形外形加上粗壮的握杆设计,简直就像游戏机方向盘一样充满玩乐感。加上多功能按键设计,整体也比较整洁,底部镀铬装饰增添质感。可惜真皮方向盘只有顶配才有。电子助力转向轻盈方便,同时也具备必要的回馈韧性。

  

 更高更易读取的仪表盘设计,分别主要集成转速以及时速的圆形表盘,中央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当然,这些都比不上仪表盘周围蓝色氛围灯的魅惑,可惜,这个是顶配且还需要选装的。

  

 大灯高度可调是全系标配的,但是一键启动以及车身稳定系统就是顶配专属了。不过好消息是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上坡辅助功能都是全系可以选装的,合资中也是少有尝试自由选装车身稳定系统的做法。

  

 所谓航空式手刹,这种无伤大雅又不影响使用的配置,就是标致设计师们瞄准的地方。这种讨巧的设计自然非常个性,就算万一设计失败了也影响不大,不过没必要推敲了,因为这个设计现在来看是很成功的。

  

 7寸中控大屏幕除了入门级之外都有配备,不过3D导航是顶配才能选装的,倒车影像功能也是顶配专属的。中控屏按键非常少,大部分操作都是触控完成,手感不错,但是反应速度一般。

  

 同样是除了入门级外都配备了的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带PM2.5过滤),空调中央还有一个小屏幕显示相关数据。

 重头戏到了,3008备受争议的没有装配全景天窗,2008则是原汁原味的引入了。不过争议还是没有完全平息,毕竟这块采光面积颇大的全景天窗并不能开启。

  

 事情就是这样,没有的时候抱怨要有,有的时候抱怨不是全景,全景的抱怨不能打开,什么都做到了最后就该抱怨价格等等了。于是就不去纠结了,继续欣赏天窗的氛围灯吧,效果真心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