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东风标致2008襄阳新车实拍 浪漫的态度

东风标致2008襄阳新车实拍 浪漫的态度

2014-04-30 16:07: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丰   

 ● 外观:精致敦厚镀铬多 灯光设计亮点足

  

 标致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与3008类似,不过尺寸较小,体现不出霸气的一面,厚重的金属感倒是很精致稳重。

  

 大灯有一说像游弋的金鱼,个人觉得也有点像高跟鞋有木有。全系没有氙气灯,但有透镜,且雾灯全系标配。自动头灯以及日间行车灯为顶配专属。

 阶梯式侧面轮廓富有相当的力量感,符合SUV的气质,满载离地间隙为140mm,勉勉强强挤上SUV的及格线。镀铬面积超大的后视镜甚至都让人觉得浮夸了。

 全系配备三款轮毂,入门级应该是15寸,其余为主流的16寸轮毂。而顶配的16寸双色轮毂视觉效果相当出色。轮胎为205/60 R16尺寸,玛吉斯品牌。

 尾部设计饱满层次分明,后扰流板及其镀铬装饰视觉效果优秀,宽大的黑色防擦包围具有相当的SUV气质。

  

 最值得一提的当然是后尾灯设计。类似狮爪的造型还是LED灯带,这个是全系标配的,侧面来看也类似爪型,看来标致没有忘记自己的狮子图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