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SUV进化论 全新BMW X5无锡抢滩登陆

SUV进化论 全新BMW X5无锡抢滩登陆

2014-02-21 10:1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蒋诗奇   编辑:蒋诗奇   

询价

相比老款平实厚重的设计,新X5在内饰上风格更显青春运动,整体线条十分流畅。

询价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醒目的红色四环式仪表盘大致延续宝马家族中规中矩的设计,科技感十足。

询价

内饰材料上采用的是软质皮革与木纹装饰,档次绝对够份儿。

询价

此次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0.25英寸,看上去更像是一台平板,分辨率与操控性俱佳。

询价

询价

询价

全新X5配备了新一代iDrive系统,控制键盘凹凸有致,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合这个手感绝佳的挡把体现宝马人性化关怀。

询价

美中不足的是主驾驶座侧上方并无装配眼镜盒,只有在方向盘的左下处设有储物格,可用来搁置诸如手机,香烟,卡片之类物品。

询价

中控台下方的置杯架及烟灰缸设计还是挺人性化的,不用的时候可以将挡板拉上防止烟灰因没有及时清理而到处四散。

询价

前排座椅带有电动调节和记忆功能,造型设计上虽然比较平淡,但舒适度还是相当合格的。

询价

中央扶手箱的容积相对可观,也是比较实用的。

询价

后排扶手设有两组杯架,但对于一款豪华品牌来说没有储物盒的配备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询价

行李箱的空间十分充裕,分段式尾箱的设计大大提高了实用性,尾门下半部分在户外还有更多用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