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SUV进化论 全新BMW X5无锡抢滩登陆

SUV进化论 全新BMW X5无锡抢滩登陆

2014-02-21 10:13: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蒋诗奇   编辑:蒋诗奇   

全新BMW X5无锡抢滩登陆询价

【网上车市 无锡站】2月19日,新一代的宝马X5在国内正式上市,这次新款X5必将在国内刮起新一轮的运动范狂潮。

询价

外观方面的突破是新X5的一大亮点,给人只要一眼瞟过便会被它那股棱角分明潮范儿吸引住的感觉。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应用也是其风阻系数大幅降低,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询价

双肾格栅与开眼角的天使眼大灯完美合璧,不明觉厉,运动味儿呼之欲出。

询价

大灯上方与车门踏板处的BMW字样彰显X5尊贵气质,豪华品牌细节方面同时也要面面俱到。

询价

尾部设计更具层次感,LED光源及灯带的尾灯更显犀利,甩开原来那股子厚重味儿,整体造型别具一格。

询价

实拍车型轮胎采用的是固特异Eagle F1 255/50 R19非对称花纹轮胎,轮毂动感有型,中间性感的宝马LOGO夺人眼球,整个轮圈造型更显年轻活力。

询价

新X5的钥匙在设计上比老款更为精致,整体感觉“高大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