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年轻一族代步首选!5万元以下汽车推荐

年轻一族代步首选!5万元以下汽车推荐

2013-09-13 11:2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推荐四:奔奔MINI

厂商指导价:3.69-4.89万

淄博地区奔奔MINI购车优惠4000元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外观方面:饱满、圆润的车头惊现一张可爱的笑脸让奔奔Mini看起来非常讨人喜欢,前保险杠上大面积进气格栅尤为醒目,俯冲式车身腰线贯穿首尾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极为夸张的尾部造型是奔奔Mini的最大量之处,一体式玻璃后背门搭配超大型组合尾灯极具科技感和梦幻般感觉。奔奔Mini的外围长宽高为3520/1570/1490mm,轴距2345,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对于一台小车来说空降可能不是它要表现的重点,靓丽、实用才是他要表达的。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内饰方面: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奔奔MINI搭载了一款1.0升四缸发动机,该引擎拥有51千瓦(68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同时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输出功率提升了将近30%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