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年轻一族代步首选!5万元以下汽车推荐

年轻一族代步首选!5万元以下汽车推荐

2013-09-13 11:2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刚入职场的年轻一族,没有足够资金,买车怎么选?编辑推荐几款5万元以下搞定的微型车,为年轻一族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代步工具。

推荐一:比亚迪FO

厂商指导价:3.69-4.69万

淄博比亚迪F0现车销售 最低2.99万起售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外观方面,比亚迪F0以圆润、可爱的车身搭配熏黑的不规则大灯,使得这款小车时尚、个性之中还略带运动气息。后背门采用全玻璃设计,这在微型车当中尚属首次,不仅增添了几分美感在实用性方面也略有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车身宽度竟然达到了1618mm,这一点特别值得称赞。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内饰设计与外观秉承同一风格,个性、时尚处处都得以体现。空调和CD控制面板以银色装饰与全黑的内饰形成强烈的反差,分体式仪表布置显得格外引人注意,这些富于创意的设计甚多。另外在安全方面F0也丝毫不懈怠,ABS+EBD、双安全气囊以及高位LED刹车灯均已配备。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动力方面,比亚迪F0搭载的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全铝合金三缸1.0升BYD371QA汽油引擎,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只有90N.m,对于一台870公斤的自重来说只能算得上够用。由于装备BOSCH节油控制系统,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2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