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年轻一族代步首选!5万元以下汽车推荐

年轻一族代步首选!5万元以下汽车推荐

2013-09-13 11:2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刚入职场的年轻一族,没有足够资金,买车怎么选?编辑推荐几款5万元以下搞定的微型车,为年轻一族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代步工具。

推荐一:比亚迪FO

厂商指导价:3.69-4.69万

淄博比亚迪F0现车销售 最低2.99万起售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外观方面,比亚迪F0以圆润、可爱的车身搭配熏黑的不规则大灯,使得这款小车时尚、个性之中还略带运动气息。后背门采用全玻璃设计,这在微型车当中尚属首次,不仅增添了几分美感在实用性方面也略有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车身宽度竟然达到了1618mm,这一点特别值得称赞。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内饰设计与外观秉承同一风格,个性、时尚处处都得以体现。空调和CD控制面板以银色装饰与全黑的内饰形成强烈的反差,分体式仪表布置显得格外引人注意,这些富于创意的设计甚多。另外在安全方面F0也丝毫不懈怠,ABS+EBD、双安全气囊以及高位LED刹车灯均已配备。

淄博 众福达 比亚迪 F0

动力方面,比亚迪F0搭载的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全铝合金三缸1.0升BYD371QA汽油引擎,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只有90N.m,对于一台870公斤的自重来说只能算得上够用。由于装备BOSCH节油控制系统,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2升。

推荐二:奇瑞QQ

厂商指导价:3.79-5.09万

淄博地区奇瑞QQ优惠3000元

鄂市奇瑞QQ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2013款奇瑞新QQ与旧款有着较大的变化。前大灯由圆形变成椭圆形,前舱盖下边缘的进气口变得更有立体感,打开发动机舱盖时更加适手、方便。长宽高为3564/1620/1527mm,比老款分别长了14mm、125mm、42mm。

鄂市奇瑞QQ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新QQ采用德国博世(BOSCH)最新一代ABS9.0版本的ABS+EBD的制动系统,配以灵敏度更高、抗干扰性更强的主动式轮速传感器,制动表现更优越。ABS+EBD既有普通制动系统的制动功能,又能防止车轮锁死,使汽车在制动状态下仍能转向,保证汽车的制动方向稳定性,防止产生侧滑和跑偏,是目前汽车上最先进、制动效果最佳的制动装置。

鄂市奇瑞QQ享3000元惠民补贴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新QQ的中控台布置比较简洁,各功能按键一目了然。仪表盘采用色彩清晰的LED面板,给内饰增添了不少科技感,算是一大亮点。数量繁多的储物格十分实用,无论是手机、饮料还是香烟,总能找到放置的地方。

推荐三:宝骏乐驰

厂商指导价:3.98-4.98万

淄博地区宝骏乐驰优惠2000元送导航

宝骏乐驰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外观方面,乐驰的整体外观可爱、灵巧,很适合年轻人驾驶。全车尺寸为3545*1495*1523mm,轴距为2340mm,外观颜色共有动感蓝、炫彩橙、钻石银、宝焰红、阳光金、月牙白等多种可供选择。

宝骏乐驰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内饰方面,乐驰的设计风格以简约为主,整体的做工方面表现不错。配置方面基本属于同级水平,全系车配备前后电动车窗、手动空调、AUX接口,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最低配车型并没有配置ABS防抱死与制动力分配。乐驰轴距为2340mm,车内乘坐空间表现比较不错,后排头部空间表现也不错,中央地板铺装基本平整进一步的提升了舒适性,后排座椅可支持放倒,能将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

宝骏乐驰最高综合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动力方面,乐驰共搭载了1.0L与1.2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1Kw(69Ps)/6000rpm、63Kw(86Ps)/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90Nm/4800rpm、108Nm/40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推荐四:奔奔MINI

厂商指导价:3.69-4.89万

淄博地区奔奔MINI购车优惠4000元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外观方面:饱满、圆润的车头惊现一张可爱的笑脸让奔奔Mini看起来非常讨人喜欢,前保险杠上大面积进气格栅尤为醒目,俯冲式车身腰线贯穿首尾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极为夸张的尾部造型是奔奔Mini的最大量之处,一体式玻璃后背门搭配超大型组合尾灯极具科技感和梦幻般感觉。奔奔Mini的外围长宽高为3520/1570/1490mm,轴距2345,从数据中不难看出其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占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对于一台小车来说空降可能不是它要表现的重点,靓丽、实用才是他要表达的。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内饰方面:奔奔Mini的内饰造型时尚与实用兼得,大量储物格布置合理,适合存放随手物品;圆圈造型给人可爱、亲切的感觉。奔奔Mini配备实用性较强的织物座椅,调整好角度包裹性与支撑性基本让人满意。ABS/EBD、高位刹车灯、双安全气囊在奔奔Mini身上得以配备,令整车安全性能及稳定性能让人放心。

长安乘用车  1.0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奔奔MINI搭载了一款1.0升四缸发动机,该引擎拥有51千瓦(68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百公里油耗仅为4.2升。同时在同排量的发动机中,输出功率提升了将近30%左右。

推荐五:江淮悦悦

厂商指导价:3.78-4.58万

淄博地区购买江淮悦悦优惠3000元

淄博 金悦 江淮 悦悦

淄博 金悦 江淮 悦悦 淄博 金悦 江淮 悦悦

外观方面:江淮悦悦车身尺寸分别为3535/1640/1475mm,其轴距为2390mm。水滴型前大灯搭配笑脸式进气格栅以及富有层次的前脸让江淮悦悦看上去可爱、俏皮,俯冲式车身配合突出式轮眉生动而又充满力量感,超大型尾灯辅以略微上翘的尾翼与前脸遥相呼应。

淄博 金悦 江淮 悦悦

淄博 金悦 江淮 悦悦 淄博 金悦 江淮 悦悦

内饰方面:江淮悦悦采用双内饰设计,以基本色米色为主题可选与车身同色的红、黄等亮丽颜色搭配,对于时尚、前卫的女孩子来说值得关注。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仪表盘设计非常独特,采用的是彩色筒式设计,看上去非常动感、时尚,其中转速表和油量表、水温表分别在两侧,时速表位于中央,红色的背景光看上去也非常温馨。

淄博 金悦 江淮 悦悦

动力方面:江淮悦悦搭载自主研发的4GB1 1.3L VVT全铝合金汽油机,最大功率73Kw/6000rpm,最大扭矩126Nm/4500rpm;另外还可选择东安DAK10A 1.0L直列四缸 DOHC双顶置凸轮轴汽油机,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3500~4500rpm,除了传统5速手动变速器外还配备了易操作的AMT电子机械式自动变速器。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