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进口SUV大对决 JEEP大切诺基对比大众途锐

进口SUV大对决 JEEP大切诺基对比大众途锐

2013-08-27 11:30: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谷道平   

[导读]在中大型SUV领域,大切诺基与途锐都是能够兼顾舒适公路性与优秀越野能力的车型Jeep近日推出的新大切诺基科技含量更高,它与途锐的竞争则更加激烈。

注:欲享受更多购车优惠请致电 4008-112233转4131或加入QQ群134853520

外观PK:美系大气硬朗 VS 德系流畅时尚

JEEP品牌一贯给人以硬派越野的形象,不修边幅加上粗犷的美系越野车风范,一直是很多男人喜欢的用车个性。当然,和强悍越野车牧马人不同,作为城市SUV,大切诺基各方面都进一步细致化,虽然很难摆脱JEEP品牌的风格和车身线条,但整体已经进步很大了。

途锐在保持这个级别SUV车型应有的大气豪华气质外,更重要的是各方面的处理比较到位,包括钣金工艺和油漆水准等,虽然并不张扬,但是没有任何短板之处,同时途锐车身整体上十分紧凑,不像大切诺基那样膨胀。

进口SUV大对决 JEEP大切诺基对比大众途锐

作为高配车型, 大切诺基3.6L 旗舰尊崇版与低配的车头视觉感受有些不同,虽然厚重感依然一致,但采用了7孔镀铬边框加镀铬网购的设计,并加上大量镀铬的装饰条,看上去更有冲击力。很显然,中低配的大切诺基是无法享受到这个待遇的。

途锐先前脸的设计保持着如今大众车型的统一风格,保险杠将上下进气格栅分隔成两部分,并且在格栅上增加了更多的横向装饰条,增加了层次感,既不单调,同时也表现的较为大气。虽然无法与大切诺基的车头比较厚重感受,但途锐看上去符合国人的审美情趣。

2014款大切诺基不仅全系配备了氙气灯设计,并且采用了光带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既新颖又漂亮。途锐的大灯组是大众的标准样式,一体式的氙气大灯在照明效果上不输给任何对手,颗粒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在白天效果也十分醒目。虽然途锐大灯样式不会像大切诺基那般极具视觉冲击力,但十分切合其车头的风格,两车作为售价不低的豪华SUV中高配版本,灯光功能完全一致,转向头灯、大灯清洗、大灯高度等等方面都有体现。

进口SUV大对决 JEEP大切诺基对比大众途锐

车侧方面,大切诺基同样利用大量的镀铬线条点缀,使整车既大气豪华同时不会过于笨拙。老款的镀铬防擦条下移至车门与侧面包围之间,与前后包围上的装饰条处于相同的位置,使侧面的线条连贯同时也让车身有了视觉抬升的效果,从而更符合一款SUV的气质。同比来看,途锐的车身虽然没有大切诺基那么庞大,但依然是一款低调豪华车的风格,加之车门内凹的线条设计让它表现出一种力量感,因此在审美感受反而比大切诺基更显成熟稳重。

进口SUV大对决 JEEP大切诺基对比大众途锐

车尾方面,大切诺基用较为丰富的层次感满足了这款豪华SUV的尾部造型格调,红白分明的尾灯配合保险杠上的粗大镀铬装饰条以及双边双出梯形排气管显得气势十足。途锐尾部采用了上窄下宽的设计风格,让整个车尾看上去都相当低调稳重,平整而规整的行李厢与后保险杠连为一体,配合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管,在样式上虽然比对手简单,但同样具有十足的豪华SUV气质。

进口SUV大对决 JEEP大切诺基对比大众途锐

尾灯方面,大切诺基除开面积较大之外,更配备了条状LED光源,不但与车头遥相呼应,同时夜晚点亮效果十分醒目。途锐的尾灯极具家族个性。其灵感主要来自于第六代高尔夫,同样L型的组合式尾灯在夜间轮廓非常显眼,无论是造型还是点亮的效果都较为让人满意。

进口SUV大对决 JEEP大切诺基对比大众途锐

车轮方面,大切诺基的“Y”字型的五辐条轮毂样式具有更强的视觉张力,远比途锐的普通五辐条造型更符合时代的发展趋势。不仅仅如此,大切诺基更采用了265/50 R20轮胎,远比途锐上的255/60 R17轮胎直径更大一些。不过两车的轮胎舒适性和支撑性差别不大,在实用方面保持了一致性。

进口SUV大对决 JEEP大切诺基对比大众途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