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七夕招桃花!大龄单身小资女选车导购

七夕招桃花!大龄单身小资女选车导购

2013-08-15 16:3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推荐四

菲亚特博悦

厂商指导价:16.39-20.79万

淄博地区菲亚特博悦(进口) 最高优惠1万元

七夕招桃花!大龄单身小资女选车导购

菲亚特博悦是一款偏向运动的紧凑型车,整车追求个性、时尚,2011款车型采用了熏黑大灯,另外全系车都配有前雾灯。全车尺寸为4336*1792*1498mm,轴距为2600mm,车身外观颜色有6种为玛莎拉蒂蓝、天使白、珍珠金、酷越黑、玛拉内罗红、钛晶灰。

淄博 齐之福 菲亚特 博悦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碳纤维材质装饰,三幅式方向盘运动感十足,整体的做工较为精致。全系车配置比较丰富,全系配备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且支持上下调节、行车电脑显示屏、外接音源接口、单碟CD等配置,整车的操控配置与安全配置也比较全面。

淄博 齐之福 菲亚特 博悦

博悦搭载的是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5500rpm,峰值扭矩为230Nm/3000rpm,匹配的变速箱是6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两种。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