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七夕招桃花!大龄单身小资女选车导购

七夕招桃花!大龄单身小资女选车导购

2013-08-15 16:3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推荐二

大众尚酷

厂商指导价:23.58-39.88万

淄博进口大众尚酷最低20万起售

七夕招桃花!大龄单身小资女选车导购

新一代尚酷与前两代车型在外形设计上也有着鲜明差异,它没有再采用掀背式车尾,而是具备一个带有后行李舱盖的陡坡车尾。这种结构使尚酷比例分明,向前俯冲式的腰线以及超长的车门、较小的后窗这些元素搭配在一起营造出了运动的气息。

淄博 润之坤 进口大众 尚酷

    Scirocco尚酷的内饰说不上很新潮,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大众风格,运动化的三幅方向 盘更易于激烈驾驶时的操控。中控台部分各项操控按钮清晰可见,各项功能区域的划分也是与我们熟悉的大众车型如出一辙。

淄博 润之坤 进口大众 尚酷

动力上尚酷采用1.4TSI+7速DSG和2.0TS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6速DSG两种动力组合。特别是后者能够提供最大147千瓦的功率和280牛米的扭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