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七夕招桃花!大龄单身小资女选车导购

七夕招桃花!大龄单身小资女选车导购

2013-08-15 16:3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七夕招桃花!大龄单身小资女选车导购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天街夜色凉如水,卧看牵牛织女星”。七夕又称乞巧,原本是女子乞求智慧和巧艺,希望得到美满姻缘。现代女性同样是期望自己美貌与智慧兼具,就像她们选车的挑剔眼光,一款同时拥有时尚外表又具备智慧内涵的车,能为大龄单身女性在这个七夕节招到桃花哦!

推荐车型

奥迪A1

厂商指导价:22.48-31.18万

淄博地区近期购买奥迪A1(进口)最高可享6万元优惠

七夕招桃花!大龄单身小资女选车导购

奥迪A1是奥迪的豪华车入门车型,是为都市时尚年轻人群开发的全新车型,外观时尚动感,充满活力。A1长宽高分别为3950mm、1740mm、1420mm,轴距为2470mm。市场竞争车型是宝马MINI新甲壳虫等车型。奥迪A1的加入势必对小型市场造成冲击。

七夕招桃花!大龄单身小资女选车导购

奥迪A1内饰的每个细节——材质的选择、装饰与外观,甚至是缝隙的处理——都体现了奥迪毫不妥协的高档品质。仪表盘的周围由手感绝佳的软质材料包裹,所有按钮和控制键,甚至开门手柄均可实现精准的操作。

七夕招桃花!大龄单身小资女选车导购

奥迪A1在动力系统方面,德国市场上销售的奥迪A1汽油版车型有1.2TFSI、1.4TFSI两种排量三款发动机可选。现场亮相的车型为1.4TFSI,其低功率版车型为90 kw/5000rpm、200Nm/1500~4000rpm;1.4TFSI功率版车型为136kw/6200rpm、250Nm/2000~4500rpm。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