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各品牌新能源汽车中国投产 争世界未来

各品牌新能源汽车中国投产 争世界未来

2013-07-04 10:23: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4月28日上午10时30分,一辆草绿色奇瑞标志的大型新能源客车从总装车间缓缓驶出,这标志着我国汽车自主品牌旗帜———奇瑞贵阳工厂生产的第一辆大型客车正式下线。同时与贵阳市公交总公司签订了130辆订单。受省委副书记、贵阳市委书记李军委托,市政府主要领导亲临现场祝贺。

一汽43亿建新能源车厂 或2014年正式投产

 奇瑞贵阳工厂(即贵州万达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客车生产线异地搬迁技改项目)项目是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力引进的龙头项目,于2011年9月29日正式开工建设,仅用了一年半时间建成投产。截止今年4月,奇瑞贵阳工厂已完成项目投资13.6亿元,预计第一个5年累计实现100亿销售额,辐射带动本地企业预计达1:4;第二个5年累计实现300亿销售额,辐射带动本地企业预计达1:7。完成了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动力站房及完整的试车跑道等建设,建筑面积19.6万平方米,已具备年产3万辆客车的能力。此外,投资8亿元,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的奇瑞配套工业园也在有序建设。

各品牌新能源汽车中国投产 争世界未来

 奇瑞贵阳工厂董事长兼总经理鲁付俊介绍,奇瑞企业自主研发完成了包含中高端大中型公路客车等在内的15个系列产品,将依托先进的管理经验、设计开发能力、品牌影响力及国内外汽车网络等优势,努力实现国内一流、世界先进的民族品牌客车企业目标。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