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

2016-06-02 16:0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方芳   

全新帕萨特内饰的整体风格延续了大众的家族特色,不过也能感受到细节上的改变,相比现款车型更少的采用了木纹饰板,使得整体感更加的简洁、年轻。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1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2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3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4

进入新帕萨特的车厢,会发现整体氛围一下子光鲜活跃了许多,对比来看能够发现,大众换上了最新款的方向盘、MIB多媒体交互系统,内饰装饰板、座椅材质均有所调整,多了些钢琴亮漆。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5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6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