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

2016-06-02 16:0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方芳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说起帕萨特,国内几乎无人不知,凭借德系的优良品质和精湛的做工,一直傲居国内中级车市场销量冠军宝座,并在去年销量已突破20万辆。如今,新一代Passat(B8)已经在欧洲发布,而国内全新帕萨特在不久前也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8.39-33.29万元。本次实拍帕萨特为280TSI DSG尊容版,官方指导价为21.19万元。虽说是一次小改款,但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仍有着小幅度调整,同时动力相比上一代有明显提升。

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帕萨特进行了大幅改进,整车更显大气沉稳。新车外观造型提升显著,利用简约纯粹的线条和精致优雅的元素,打造出整车美感。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1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3

全新帕萨特全系标配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并集成LED转向灯,除最低配外还配备了加热功能,中高配车型还多了记忆及停车自动折叠功能,380TSI顶配和3.0L车型在上述基础上又增加了自动防炫目功能。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4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5

从前脸来看,与现款车型相比全新帕萨特的前大灯和前格栅都有了明显变化。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6

时代所向 由你选择 新帕萨特280尊容版-图8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