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

2016-04-04 23:3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2016北京车展首发/上市SUV新车-进口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路虎揽胜极光天幕敞篷版 首发
奔驰GLC Coupe 首发
奥迪Q2 首发
斯柯达VisionS 概念车 首发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路虎揽胜极光天幕敞篷版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1

揽胜极光敞篷版车型将被命名为“揽胜极光天幕敞篷版”,该车将于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极光天幕敞篷版采用双门车身,基本保持了现款极光车型的大部分设计,织物顶蓬可在18秒之内完成开启或关闭,开关蓬操作在速度48km/h及以下都可以进行。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2

动力方面,极光天幕敞篷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为340N·m,传动系统为9速自动变速箱。

奔驰GLC Coupe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3

奔驰GLC Coupe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前半身基本延续了奔驰GLC车型的造型,后半身则借鉴了奔驰GLE Coupe车型的设计元素,从B柱开始的溜背式车身突显运动色彩。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4

动力方面,奔驰GLC Coupe将延续普通版奔驰GLC的动力配置,主力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并提供多种输出调校可选,传动方面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奥迪Q2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5

目前奥迪旗下最小的SUV车型奥迪Q2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该车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搭载,外观方面保留了奥迪家族式的大嘴前格栅,前灯组集成有LED日间行车灯。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6

动力方面,奥迪Q2将提供包括1.0T、1.4T、2.0T在内的多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高配车型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斯柯达Vision S概念车

斯柯达Vision S概念车刚刚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将在国内首次亮相,该车的量产版有望于2016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正式发布,或将采用“Kodiak”的英文名称。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7

斯柯达Vision S概念车采用分体式前灯组,直瀑式中网体现斯柯达家族式设计元素,该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0mm、1910mm和1680mm,轴距达到2790mm,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采用独特的“2+2+2”座椅布局。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8

斯柯达Vision S概念车搭载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截止到发稿时,经不完全统计,2016北京车展将有35款SUV新车首发或上市,其中不乏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奥迪Q2、长安CS95等重磅车型,从级别来看,在小型、紧凑型和中型等细分市场均有新车型推出,届时,我们也将从车展现场为您发来第一手新车报道,想选购一款SUV车型的朋友请继续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