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

2016-04-04 23:35: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贾玥   编辑:贾玥   

一汽马自达CX-4

一汽马自达全新紧凑型SUV CX-4将于本届北京车展正式发布,并将于2016年中旬正式上市。马自达CX-4基于越KOERU概念车打造,外观延续了马自达“魂动”家族式设计元素,A柱采用黑色样式,营造出悬浮式车顶视觉效果,LED前大灯组为全系标配,同时还将配备19英寸轮圈。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1

动力方面,马自达CX-4搭载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广汽本田/东风本田全新中型SUV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2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各有一款全新中型SUV新车首发亮相,这两款新车均基于本田Concept D概念车打造,车身尺寸和丰田汉兰达相当,预计将在2016年内推向市场。动力方面,这两款新车预计均将搭载2.0T发动机。(配图为本田Concept D概念车

华晨宝马全新X1长轴版

在华晨宝马国产的全新一代宝马X1长轴版车型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预计该车的上市时间为2016年6月。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3

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1长轴版基于全新UKL前驱平台打造,该车在外观、内饰方面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全LED前灯组。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4

国产全新一代宝马X1长轴版将提供2.0T和1.5T两款发动机,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该车还将同时提供两驱和四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内饰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广汽三菱新款劲炫ASX

新款劲炫ASX将于本届北京车展正式宣布上市售价,该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三菱最新的“X形”设计元素,中网两侧设置有大尺寸镀铬装饰。新款劲炫ASX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375mm、1770mm和1625mm,轴距为2670mm。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5

动力部分,新款劲炫ASX将搭载和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包括1.6L和2.0L两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宝沃BX7

宝沃BX7定位于中型SUV,诞生于宝沃BSP-T车型平台,这款新车将在本届北京车展上正式宣布上市售价。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6

宝沃BX7整车长宽高尺寸为4713mm、1911mm和1677mm,轴距为2760mm,除了提供5座版车型外,还可提供主打豪华定制的6座版以及主打实用性的7座版车型。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7

动力方面,宝沃BX7搭载2.0T发动机,具有两种输出调校,和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配备来自博格华纳的智能四驱系统。

宝沃BX5

宝沃BX5车型将于本届北京车展在国内正式亮相,并有望在2016年9月成都车展期间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基于宝沃BSP-S平台打造。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83mm、1876mm和1677mm,轴距达到2685mm。

将近40款 2016北京车展新车前瞻SUV篇-图8

宝沃BX5将提供1.4T混动和1.8T汽油发动机两套动力系统,其中1.4T混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8T发动机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