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向豪华宣战 实拍凯迪拉克旗舰车型-CT6

向豪华宣战 实拍凯迪拉克旗舰车型-CT6

2016-02-27 12:11: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郝成诚   

向豪华宣战 实拍凯迪拉克旗舰车型-CT6-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提到美系豪华品牌,作为汽车媒体从业10年的老鸟来说,第一反应也只有两大美国车企巨头旗下的两个品牌,一个是福特汽车旗下的林肯,而另一个就是通用汽车旗下的凯迪拉克。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林肯在中国市场一直欠缺影响力,所以一提到美系豪华品牌,更多人想到的可能还是凯迪拉克。

在豪华品牌领域,“德国三驾马车”-BBA(奔驰、宝马、奥迪)一直独领风骚,日系虽有英菲尼迪、雷克萨斯与之相抗衡,但无奈中日关系以及历史因素导致其销量根本不可与“BBA”相提并论,而欧系车极端的品牌划分导致豪华品牌空缺而无法抢占市场,比如宾利、劳斯莱斯过于高端;法国PSA的标致雪铁龙、意大利的菲亚特等,又过于平民化。至于捷豹和沃尔沃嘛……,也许你懂的……,那问题就来了,真正能和“BBA”抗衡的品牌在哪里?凯迪拉克就可以算是最强挑战者了。但是另一个尴尬问题也一直困扰着这个百年品牌,就是凯迪拉克一直没有一款旗舰车型作为大旗矗立在市场来提升其自身品牌价值。

终于,在2015年底的在广州车展上,凯迪拉克携旗舰级轿车CT6登陆,大家对这款全新车型抱以极高的期待。新车无论从外观造型,还是内饰配置上看,都具备了凯迪拉克最新、最高的技术水准。不难看出,CT6作为家族旗舰轿车正以王者的姿态回归豪华车市场。

直至1月27日,凯迪拉克全新的旗舰车型CT6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种动力的8款型号,售价区间为43.99-81.88万元。

向豪华宣战 实拍凯迪拉克旗舰车型-CT6-图2

CT6是基于凯迪拉克全新一代旗舰豪华后驱平台打造的车型,也是豪华品牌首个实现国产的D级车。

向豪华宣战 实拍凯迪拉克旗舰车型-CT6-图3

根据凯迪拉克的新命名规则,CT代表这是轿车,而数字6显示了车型级别高低。CT6采用全铝车身,新车质量将和CTS接近。新车采用了非常平直硬朗的家族式车身设计,采用Omega平台开发而来。

向豪华宣战 实拍凯迪拉克旗舰车型-CT6-图4

T6的三横幅盾形格栅与全新车标相融合,同时贯穿式下栅格使前脸造型更有张力。这款新车标取消了原有的月挂树枝环图案,且整体横向有所拉长,它曾出现在ElmirajConcept概念车中。全新凯迪拉克CT6的前脸依旧遵循了家族式的设计方案,凌厉的钻石切割线条依旧使凯迪拉克CT6散发出美式风格的力感。

向豪华宣战 实拍凯迪拉克旗舰车型-CT6-图5

舒展的侧身线条和弧面设计在强调视觉张力的同时也营造了成熟稳重的气质格调。11种材质专利轻量化车身结构。

向豪华宣战 实拍凯迪拉克旗舰车型-CT6-图6

向豪华宣战 实拍凯迪拉克旗舰车型-CT6-图7

CT6前大灯造型很是特别,整车镶嵌208颗LED光源,采用独特的泪眼造型,依旧采用直列式光源布局,并全系标配非直接射线LED前大灯,实现了对车前更加有效的照明。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