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兼顾个性与实用 悦达-起亚KX3亮点解析

兼顾个性与实用 悦达-起亚KX3亮点解析

2015-04-21 08:52: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阎海峰   

车型亮点三:多样的动力选择

尽管是小型SUV,但是起亚依然为KX3准备了三台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其中与1.6L车型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选择,2.0L车型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9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145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1.6L车型搭载的这台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前在起亚很多车型上都能见到,最大功率124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1牛·米/4850rpm。传动系统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L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92牛·米/4800rpm。传动系统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KX3最大的亮点是“1.6T+7DCT”首次出现在现代、起亚集团小型SUV车型上。小尺寸配合时下最受关注的“小排量涡轮+双离合”,领先同级的动力组合势必吸引了许多对动力有特殊要求的人群。

结语:起亚KX3的上市,为国内小型SUV市场再添一把火。逐渐完善的产品力让起亚KX3各个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中国市场传合资列强对立的实力。KX3傲跑凭借独具风格的前卫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较高的性价比,再加上覆盖人群较广的动力选择,相信一定会在小型SUV市场有所作为。

宝鸡捷高恒泰贸易有限公司  
宝鸡捷高恒泰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2947
地址:宝鸡市陈仓大道49号卧龙寺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捷高恒泰感恩季 万元现金免费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