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兼顾个性与实用 悦达-起亚KX3亮点解析

兼顾个性与实用 悦达-起亚KX3亮点解析

2015-04-21 08:52: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阎海峰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 导购】东风悦达起亚KX3是一款近期新上市的小型SUV,其价格区间为11.28-18.68万元。近两年小型SUV在国内市场发展迅速,小巧时尚的外形同时又兼顾实用性,让它备受年轻人追捧。KX3的上市无疑为小型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新车有哪些亮眼表现。

·东风悦达起亚 KX3

上市时间:2015年3月12日

官方报价:11.28-18.6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傲跑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手动 两驱GL 11.28
1.6L 手动 两驱GLS 11.78
1.6L 自动 两驱GLS 13.18
1.6L 自动 两驱DLX 14.08
1.6L 自动 两驱PRM 15.68
1.6T 自动 两驱DLX 15.98
1.6T 自动 两驱PRM 18.68
2.0L 自动 两驱DLX 15.98
2.0L 自动 四驱PRM 18.68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车型亮点一:丰富实用的配置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小型SUV,配置的丰富性与实用性是必不可少的要求。起亚KX3拥有非常丰富的外部/内部配置与安全配置,不论在配置的丰富性还是实用性上面,都有很好的表现。下面我们就用另一款同价位的小型SUV——别克昂科拉作为参考,来看看起亚KX3有何不同。

产品名称 1.4T 自动 两驱都市精英型 5座 2015款 1.6L 自动 两驱PRM 2015款
品牌 别克 东风悦达起亚
厂商指导价(万元) 15.99 15.68
坡道自动控制系统(HDC) -
定速巡航(CCS) -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氙气大灯 -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全景天窗 -
方向盘外装饰 塑件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
车内氛围灯 -
自动空调 -
后排出风口 -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安全装备上,起亚KX3 1.6L自动两驱PRM可选配加装前/后排头部气囊,并拥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

虽然定位城市型SUV,不过傲跑还是提供了使用的下坡辅助控制系统。

起亚KX3的全景天窗的采光效果出众,前半部分可开启的设计提升了车内的换气效率,除了实用价值以外,这款天窗还能很好的提升整车气质。

  

内部配置方面,起亚KX3装备了真皮材质多功能方向盘,并拥有定速巡航功能,这在同价位车型中并不常见。此外,驻车雷达与倒车影像功能也极具使用价值。

起亚KX3 1.6L自动两驱PRM可选装氙气大灯,而在高配车型中氙气大灯为标配。

在与这款同价位的别克昂科拉的对比中,我们可以发现,起亚KX3在配置的多样性上占有优势,增加了无钥匙启动系统、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驻车雷达等十分实用的功能,这些丰富的配置,给起亚KX3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