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兼顾个性与实用 悦达-起亚KX3亮点解析

兼顾个性与实用 悦达-起亚KX3亮点解析

2015-04-21 08:52: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阎海峰   

车型亮点二:独特前卫的外观设计

KX3的外观,特别是前脸,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三层前脸的设计,加上圆润的线条,十分耐看,时尚中带着一份萌萌的憨态。相比其他几款采用了“分层脸”设计的车型,KX3看起来还是要和谐一些,但是绝对不影响它用另类的外观去吸引大家的眼球。相信多数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都会被KX3独特的外观设计所吸引。

 

KX3选择了三层前脸设计这种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进气格删部分还是沿用了家族式“虎啸”风格前脸,细节设计经过微调,整体更符合KX3精致前卫的调性。

灯组方面,车灯采用了并不常见的“上、中、下”三分区。上区为主灯组,远近光、转向灯、LED示宽灯均有出现,透镜的使用让眼神显得更明确明亮;进气格栅两角引出的细长灯组为中区LED示宽灯,主要是装饰作用;下区两侧树立雾灯设计像两颗幼齿,欲凶狠、实呆萌,配合黑色非喷漆材质的保险杠跟铝合金护板,整个前脸十分具有层次感。

KX3车身侧面很饱满,前后突出的子翼板、眼胶延伸至车尾灯的线条、腰线与车门上的轮廓线一起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轮廓。

尾部设计KX3尺寸比例把握的很好,尾灯大小更好,样式也与前灯组呼应,高配全LED的材质跟设计风格统一,科幻感很强。光带配合颗粒的设计将LED光源设计方面的多元化能力展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