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宝鸡车市 »  兼顾个性与实用 悦达-起亚KX3亮点解析

兼顾个性与实用 悦达-起亚KX3亮点解析

2015-04-21 08:52: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阎海峰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 导购】东风悦达起亚KX3是一款近期新上市的小型SUV,其价格区间为11.28-18.68万元。近两年小型SUV在国内市场发展迅速,小巧时尚的外形同时又兼顾实用性,让它备受年轻人追捧。KX3的上市无疑为小型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下面就来看看这款新车有哪些亮眼表现。

·东风悦达起亚 KX3

上市时间:2015年3月12日

官方报价:11.28-18.6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傲跑 指导价格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L 手动 两驱GL 11.28
1.6L 手动 两驱GLS 11.78
1.6L 自动 两驱GLS 13.18
1.6L 自动 两驱DLX 14.08
1.6L 自动 两驱PRM 15.68
1.6T 自动 两驱DLX 15.98
1.6T 自动 两驱PRM 18.68
2.0L 自动 两驱DLX 15.98
2.0L 自动 四驱PRM 18.68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车型亮点一:丰富实用的配置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小型SUV,配置的丰富性与实用性是必不可少的要求。起亚KX3拥有非常丰富的外部/内部配置与安全配置,不论在配置的丰富性还是实用性上面,都有很好的表现。下面我们就用另一款同价位的小型SUV——别克昂科拉作为参考,来看看起亚KX3有何不同。

产品名称 1.4T 自动 两驱都市精英型 5座 2015款 1.6L 自动 两驱PRM 2015款
品牌 别克 东风悦达起亚
厂商指导价(万元) 15.99 15.68
坡道自动控制系统(HDC) -
定速巡航(CCS) -
倒车雷达 -
倒车影像 -
无钥匙启动系统 -
无钥匙身份识别 -
氙气大灯 -
外后视镜加热 -
外后视镜电动折叠 -
全景天窗 -
方向盘外装饰 塑件 真皮
多功能方向盘 -
车内氛围灯 -
自动空调 -
后排出风口 -
驾驶座椅电动调节 -
后排中央扶手功能 -
卫星定位导航系统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在安全装备上,起亚KX3 1.6L自动两驱PRM可选配加装前/后排头部气囊,并拥有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

虽然定位城市型SUV,不过傲跑还是提供了使用的下坡辅助控制系统。

起亚KX3的全景天窗的采光效果出众,前半部分可开启的设计提升了车内的换气效率,除了实用价值以外,这款天窗还能很好的提升整车气质。

  

内部配置方面,起亚KX3装备了真皮材质多功能方向盘,并拥有定速巡航功能,这在同价位车型中并不常见。此外,驻车雷达与倒车影像功能也极具使用价值。

起亚KX3 1.6L自动两驱PRM可选装氙气大灯,而在高配车型中氙气大灯为标配。

在与这款同价位的别克昂科拉的对比中,我们可以发现,起亚KX3在配置的多样性上占有优势,增加了无钥匙启动系统、陡坡缓降、全景天窗、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驻车雷达等十分实用的功能,这些丰富的配置,给起亚KX3带来了更高的性价比。

车型亮点二:独特前卫的外观设计

KX3的外观,特别是前脸,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三层前脸的设计,加上圆润的线条,十分耐看,时尚中带着一份萌萌的憨态。相比其他几款采用了“分层脸”设计的车型,KX3看起来还是要和谐一些,但是绝对不影响它用另类的外观去吸引大家的眼球。相信多数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都会被KX3独特的外观设计所吸引。

 

KX3选择了三层前脸设计这种特立独行的外观设计,进气格删部分还是沿用了家族式“虎啸”风格前脸,细节设计经过微调,整体更符合KX3精致前卫的调性。

灯组方面,车灯采用了并不常见的“上、中、下”三分区。上区为主灯组,远近光、转向灯、LED示宽灯均有出现,透镜的使用让眼神显得更明确明亮;进气格栅两角引出的细长灯组为中区LED示宽灯,主要是装饰作用;下区两侧树立雾灯设计像两颗幼齿,欲凶狠、实呆萌,配合黑色非喷漆材质的保险杠跟铝合金护板,整个前脸十分具有层次感。

KX3车身侧面很饱满,前后突出的子翼板、眼胶延伸至车尾灯的线条、腰线与车门上的轮廓线一起勾勒出凹凸有致的轮廓。

尾部设计KX3尺寸比例把握的很好,尾灯大小更好,样式也与前灯组呼应,高配全LED的材质跟设计风格统一,科幻感很强。光带配合颗粒的设计将LED光源设计方面的多元化能力展现出来。

车型亮点三:多样的动力选择

尽管是小型SUV,但是起亚依然为KX3准备了三台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选择空间。其中与1.6L车型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种选择,2.0L车型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车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1.6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59马力/5500rpm;最大扭矩250牛·米/145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1.6L车型搭载的这台自然吸气发动机之前在起亚很多车型上都能见到,最大功率124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1牛·米/4850rpm。传动系统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0L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60马力/6500rpm;最大扭矩192牛·米/4800rpm。传动系统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此次KX3最大的亮点是“1.6T+7DCT”首次出现在现代、起亚集团小型SUV车型上。小尺寸配合时下最受关注的“小排量涡轮+双离合”,领先同级的动力组合势必吸引了许多对动力有特殊要求的人群。

结语:起亚KX3的上市,为国内小型SUV市场再添一把火。逐渐完善的产品力让起亚KX3各个方面的表现均达到了中国市场传合资列强对立的实力。KX3傲跑凭借独具风格的前卫设计,以及丰富的配置、较高的性价比,再加上覆盖人群较广的动力选择,相信一定会在小型SUV市场有所作为。

宝鸡捷高恒泰贸易有限公司  
宝鸡捷高恒泰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2947
地址:宝鸡市陈仓大道49号卧龙寺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捷高恒泰感恩季 万元现金免费送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