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30万元的大空间 四款七座家用SUV推荐

30万元的大空间 四款七座家用SUV推荐

2015-01-30 06:54: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井喷式的人口增长,让中国这个市场对大空间的车情有独钟。尤其是在中国这种路况复杂的地区。SUV确实有足够的吸引力,如果在加上7座这个条件几乎能满足所有家庭需求了吧。这次我便为大家推荐四款7座SUV中的佼佼者。看看哪款才是你的菜。

七座SUV车型推荐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道奇酷威旅行版 29.99
起亚 索兰托L 24.66-36.78
丰田汉兰达 24.88-42.98
长城H9 22.98-27.2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道奇酷威旅行版

酷威旅行版与普通版车型的主要差别,就是外观大面积的熏黑设计,从而与普通版造成差异,也让设计风格更加动感。前大灯、中网以及前保险杠经过熏黑处理后,表现出更强的独特性,只不过前部增加的亚光银色饰板显得有些不太协调。酷威旅行版所配备的轮毂可谓杀伤力十足,不仅尺寸达到了19寸,质感表现也十分上乘。车尾部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上,尾灯熏黑与后杠饰板的加入,让原本平凡无奇的酷威变得更有活力。

内饰设计风格,酷威旅行版与普通版并没有差异,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配置提供上与普通版2.4L尊尚版保持一致,由于售价高于尊尚版,所以也就顺其自然的成为2.4L产品的顶配车型。酷威旅行版的内饰设计说不上细腻,但是在保留美系车的粗狂之余,也具备一定的豪华感。

作为30万区间内的7座SUV,酷威旅行版的配置提供绝不低于同级别对手,日常使用中所需要的配置应有尽有。而这并不是酷威旅行版唯一能够吸引你的地方,丰富的空间配备和变化能力,才是这款7座SUV的魅力所在,通过这些设计,你也不得不说酷威生来的意义就是为家庭服务,而非翻山越岭的高手。

酷威旅行版的动力总成延续了普通版2.4L版本的动力搭配,2.4L自然吸气引擎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台发动机的输出特点是低速响应敏锐,起步轻盈。但高速再提速能力和瞬间爆发力不是强项,全油门驾驶时也不会带来什么快感。这样设计比较符合一般城市使用或长途远行,平稳驾驶对于油耗的控制也比较有利。舒适性无疑是酷威旅行版最大的优势,无论驾乘舒适度还是空间表现,都完全不输给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