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别克昂科威义乌伟邦新车接受预订

实拍别克昂科威义乌伟邦新车接受预订

2014-10-14 16:4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XJ   编辑:周雄   

 座椅的配置可以称得上是昂科威的一个卖点了,舒适性与配置在同级别对手中占有相当优势。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制冷通风、可调节腿托等都较大提高了乘坐舒适性。

 前排的两张座椅比较宽大,具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内部填充物比较厚实,但整体偏硬。坐垫部分配有可调节的大腿支撑,更容易让不同身材的驾驶员找到理想的坐姿。后排座椅除可按40:60的比例手动调节靠背角度外,还可以前后调节位置,使车内空间更加灵活多变。

 得益于比同级对手更大的车身尺寸,昂科威的车内空间表现也比较出色。176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调整至合适位置后,头部距车顶有一拳的剩余空间。相同体验者坐入后排,将靠背角度以及座椅位置都调至最靠后位置,头部剩余空间为三指;腿部空间比较充裕,约有两拳半。

 昂科威的扶手设计非常好,整体式超长的布局不仅扩充了内部储物空间,而且还能让驾驶员手臂支撑更加舒适自在,搭在上面特别自然,很容易找到合适且方便操作的位置,这是非常赞的设计,体现出的不仅仅是豪华感,更是令人发指的细致和人性化体现。

 后排配置220V电源的设计明显把对手的豪华感比了下去,同级别车型也难以看见这样的配置,昂科威连商务气息也不放过。不管档次感提升程度如何,这一路下来倒是给了后排乘客不少方便,让他们在聊天和玩手机之余有了新的打发时间项目——工作。

 储物空间也是昂科威的一个特色。车内的储物空间多达24个,其中包括了地图收纳槽、手机槽等专用储物空间,设计十分周到。

 另外,昂科威的后备箱内部也非常规整,实用性非常不错。根据后排座椅按40:60比例放倒情况,后备箱空间可以从422L一直扩展至1550L。对于行李箱门的开启这种细节,昂科威似乎也考虑的相当周到。考虑到驾驶员的不同身材,可以将行李箱门开启高度进行设定,再加上电动行李箱门的配置,使用起来十分贴心。而车内的照明光源除了化妆镜以外大都采用了LED光源,明亮度与使用寿命均有较好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