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别克昂科威义乌伟邦新车接受预订

实拍别克昂科威义乌伟邦新车接受预订

2014-10-14 16:45:0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XJ   编辑:周雄   

 

【网上车市金华车市行情】网上车市金华站   作为一款别克最新推出,但却有些姗姗来迟的SUV车型别克昂科威凭借着众多远超同级车型的功能配置,扛起了新一代高档中型SUV的大旗,并且有效的弥补了昂科雷昂科拉中间的空白。

昂科威已到店,诚邀各车友到店赏车试驾。

 别克昂科威融汇Envision“别克愿景”SUV概念车的设计精髓,秉承别克新一代“动感流畅、宁静舒适”的设计语言,外观的每一个元素都突显颇具时代感的运动风格,展示了既动感流畅又不失大气优雅的高档中型SUV全新设计思维。昂科威采用最新的别克家族式设计理念,从车身前45度角看过去,颇有小昂科雷的气场,犀利的腰线刻画出霸气十足的动感。

 别克凭借扎实的功底设计出的昂科威自然没有什么一眼诟病的地方,侧面看上去浓浓的美式风味,饱满的线条镀铬包围装饰都富有激情。长宽高的尺寸为:4667×1839×1696mm。昂科威车身侧面线条饱满,采用双腰线设计,其中下部腰线贯穿整个前轮眉,从视觉上增加车辆的“敏捷性”。车身轴距为:2750mm。

 昂科威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设计风格,盾牌式的进气口,家族式的标志,新车底部的保险杠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都让整车的辨识度非常高。家族典型的直瀑式进气格珊让昂科威看上去似乎没那么陌生,大气成熟的前脸设计非常值得称赞,不怒自威的神态让它显得十分自信。昂科威格珊采用了黑色镀铬和亚光材质的结合,使格珊竖条形面妇幼层次感和立体感。智能格珊系统可以根据发动机的温度调整开启或关闭状态,以保证发动机能够最快的达到适宜的工作温度,并降低能耗。

 昂科威的前大灯采用了展翼型的样式设计,氙气感应大灯搭配LED日间行车灯显得格外犀利。不仅如此,AFS自适应大灯随动转向、HBA智能远近光控制系统均有配备,在靓丽的基础上又多了几分科技的色彩。尾灯方面也同样呼应了前大灯的设计,LED光源使得其在夜间更加夺目。

 后尾箱上一条贯穿左右尾灯的银色装饰条质感非常出色,同时也在视觉上增加了车身宽度。飞翼式扰流板除造型美观外,还能有效降低风阻系数,为车身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

 尾部一体式镀铬饰条与别克LOGO有着很好的融合度,与之前的新君威采用了类似的设计。设计师对镀铬装饰的出色拿捏成功诠释了美式豪华的感觉,尾部的双侧单出镀铬排气管也很有力量感。

 轮毂样式方面并没有采用过于激进的样式,很好的兼顾了成熟与动感。235/55 R19的规格也在视觉上给了我们极大的冲击力。轮胎品牌为固特异,配备的是固特异的御乘系列,这是一款定位比较高的SUV轮胎,但主要注重公路性能表现和静音舒适性上,比较偏重城市方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