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实拍全新北京现代IX25义乌京皓可预订

实拍全新北京现代IX25义乌京皓可预订

2014-09-24 16:11:2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XJ   编辑:周雄   

 ix25的空间表现与竞争对手相比有着较大的优势。尤其是后排的腿部空间和整体的横向空间都超过同级表现。

 座椅的两翼的包裹性不错。顶配车型主驾驶座椅使用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采用手动调节。

 后排地板的轻微突起并不会对后排中间乘客形成什么影响,这样的表现确实应该给个赞。

 储物空间方面,ix25是该有的一个都不能少,四个车门内侧、中控台杯架、扶手箱、手套箱、眼镜盒、座椅靠背储物袋、后排扶手杯架等处设计足以满足日常所需。前后排的水杯架比较充足,并且门内饰板上的储物槽空间比较大。

 后备箱空间非常工整,后排座椅能够放平,支持比例放倒,可以轻松容下大件物品。

 备胎采用了全尺寸的铝制轮毂,很有诚意。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平放,可以轻松容下大件物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